網頁

2018-06-13

金正恩深夜回平壤 中國兩專機一飛平壤一飛北京 中廣20180613


Comment
除了伊留申之外,金正恩專機隊,去程中方提供了一架波音747-4J6客機和一架空中巴士A330-243客機,回國時則提供2747-4J6客機。加上運輸機,就是4架。

回程時「其中一架飛機返回平壤,但另一架飛機,在北京首都機場降落」。十足影子飛機。
這樣,除了圈內人,外界根本無從立即知道是否金正恩是否立即向北京報告?

這些都是戰術或偷襲花招,實際如何,仍要見公婆的。


金正恩深夜回平壤 中國兩專機一飛平壤一飛北京    中20180613
中國為出席「川金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提供的兩架專機12日晚飛離新加坡樟宜機場之後,其中一架飛機返回平壤,但另一架飛機,在北京首都機場降落
據韓聯社今天發自北京的消息說,不過,金正恩是否搭乘了在北京降落的中國國際航空CA63的專機,目前還無法證實。但這架飛機,於昨晚新加坡時間,1140分,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起飛,朝向中國大陸飛去,於今天清晨529分,飛抵北京首都機場。
這架飛機當初的目的地是「平壤」,但飛至鄰近北京時,突然在目的地顯示圖消失後,在北京降落,但無法確認金正恩是否到了北京。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目的地同樣為平壤。
金正恩飛赴新加坡時,中方提供了一架波音747-4J6客機和一架空中客車A330-243客機回國時則提供2747-4J6客機。這些波音747客機,作為中國領導人專機使用。北京一消息人士說,和飛赴新加坡時一樣,金正恩應該搭乘了中國國際航空航班。





2 則留言:

  1. 三胖不信自家人,怕「被墜機」政變,才搭中國專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以機群來保安。
      中國慨然出借,可以插一腳。
      如果,中國不是被邊緣化,就無須與普丁包水餃了。
      至於國務卿的穿梭,是雙邊會晤後的必要動作—到相關國去說明。

      等兩天,也會有人來台北的。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