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2-09

兩架新加坡C-130H


Comment

兩架C-130H,可能還有來自沖繩的KC-135
花蓮副秘書長李宏滿將代表花蓮縣長縣長
繼續看下去!
畫大一點,等UK




新加坡人道救援!出動C-130支援花蓮    自由 20180209
新加坡關心花蓮0206震災,參加新加坡航展的航空迷在樟宜機場發現,一架C-130運輸機載滿救援物資和人員,上午808分起飛,預計下午230分抵達花蓮機場。不過,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政治聯想,國安高層相當低調,不願證實。

在新加坡參觀航空展的航迷指出,今天早上808分,當地航迷發現一架C-130運輸機載滿救援物資和人員,起飛時在無線電中提及,目的地是台灣花蓮機場,預定下午230分抵達,但由於台加並無邦交,事涉敏感星方也相當低調。

不過花蓮縣府隨後也證實,新加坡於今日下午230分將以2架軍機運送物資到花蓮機場,並預計於下午430分卸載完畢,物資包括醫療用品、帳篷、手電筒等,由於是國與國之間捐贈,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李宏滿將代表縣長傅崐萁到場接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