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24

總統大嘴,官員洩密

Comment
川普將以色列交換的重要情資洩漏給俄羅斯,又漏英國的恐攻情資給媒體。
要重建情報合作非常困難。
這樣一來,川普只好和中國合作了?



英國火大!美國官員把曼城恐攻情資洩給媒體    聯合20170524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24日接受BBC訪問時表示,在英國公布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的細節之前,已有人洩露給美國媒體,她已向美國當局反應。
美國媒體23日率先報導自殺炸彈客阿巴迪的名字,而報導是根據英國官員對美國官員的簡報。
魯德說:「英國警方很清楚要管制消息,以維護作業的完整,因此其他消息來源洩露出去,讓人很火大,我已表明,我們的朋友不應再犯。」

被問到美國當局是否損及調查,魯德說:「我不會這麼說,但我會說,這種情況不應再發生。」

1 則留言:

  1. By Jasmine

    正如雲程大所說的!!
    Israel alters US intelligence-sharing rules after Trump's Russia meeting: report
    http://thehill.com/policy/defense/334952-israel-alters-us-intelligence-sharing-rules-after-trumps-russia-meeting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