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28

華郵爆料︰庫希納向俄提議 秘建聯絡線

 Comment
假使時間是去年底,那就完蛋,犯法了!

「甚至建議利用俄羅斯在美設施」,那就幾乎是叛國了!
糗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已要求川普團隊交出自川普宣布參選總統以來所有與俄羅斯相關的檔案、電子郵件與電話紀錄。」

對台灣而言,仍舊要擔心,川普找中國的可能性。
這件事情,據我看川普與中國的聯繫,還沒被爆出來!


華郵爆料︰庫希納向俄提議 秘建聯絡線    自由20170528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六日外電報導〕華盛頓郵報二十六日引述曾聽取相關情報報告之簡報的官員的話報導說,透過美方監控到的俄羅斯通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希納曾在去年底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會面,論及為川普政權移交團隊與克里姆林宮建立一個既保密又安全的溝通管道的可能性,甚至建議利用俄羅斯在美設施以免遭到監控。

這是華郵繼十五日踢爆川普在白宮接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與大使基斯利亞克時、自行外洩盟國提供的武裝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威脅情報後,再度揭發川普政府與俄國官方的接觸。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成員希姆斯指出,川普團隊與俄羅斯接觸又刻意隱瞞已成固定模式,倘若華郵報導屬實,著實頗令人質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已要求川普團隊交出自川普宣布參選總統以來所有與俄羅斯相關的檔案、電子郵件與電話紀錄。

建議利用俄在美通訊設備
華郵指出,根據美方攔截到的俄羅斯通訊,基斯利亞克曾向莫斯科當局回報此一會面,提及庫希納是在兩人於川普尚未正式就任的去年十二月一或二日在紐約川普大樓會面時,提出上述利用俄羅斯在美的外交設施如大使館與領事館的通訊設備做為秘密通訊管道的建議;當時與會者除了庫、基兩人,還有川普政府的首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弗林已於今年二月因被踢爆曾與基斯利亞克會面並違法討論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以及在此事上誤導包括副總統彭斯在內的白宮幕僚而黯然下台。

白宮、弗林律師與俄羅斯大使館皆不願對華郵的報導發表評論。俄羅斯有時會因懷疑其通訊遭監聽而故意在通訊中放入假消息,藉此在美方分析家之間散布錯誤訊息與製造混淆;但美國官員表示,並不清楚基斯利亞克向莫斯科當局謊稱自己曾與庫希納接觸能得到什麼好處,特別是在莫斯科展望俄美關係能大幅改善之際。

據稱庫希納的建議令基斯利亞克深感錯愕,畢竟此舉令莫斯科當局與川普團隊皆面臨安全風險;前任與現任美國情報官員也說,儘管俄羅斯外交官擁有與莫斯科當局聯繫的安全溝通管道,但庫希納希望能用此等管道的要求還是太過奇葩。



抓到了?路透爆川普女婿與俄羅斯曾暗中接觸    自由20170528
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風波仍在延燒,他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希納也被列為重點調查對象之一。現在有媒體爆出,庫希納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期間與之後,和俄羅斯當局有秘密往來

根據《路透》報導,有7名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爆料,庫希納在總統大選期間與結束後,至少和俄羅斯大使季瑟雅克(Sergei Kislyak)有3次以上非公開接觸,當中有2次在去年411月透過電話聯繫

FBI在去年調查前美國國安顧問佛林的通俄事件時,發現庫希納與俄國的關係不單純,現在他已經成為FBI主要的調查目標。


白宮在今年3月指出,庫希納與佛林在去年12川普大廈接見季瑟雅克,並試圖建立一條「聯繫管道」,但白宮沒有確認庫希納有無與其他俄羅斯官員接觸。

3 則留言:

  1. Hayden, former ex-CIA chief, 使用 off the map, naive形容這件事。目前還不一定違法

    回覆刪除
  2. Ajin 算命仙烏鴉嘴0520仙見曰:

    川普的駙馬爺- - - 庫甚納,俊俏白面書生,咬金湯匙出生,娶個如花似玉的伊曼卡公主當老婆,21世紀現代版的童話,遠比當初英國查理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配對,影響力更大。

    但庫甚納好似天生帶有MYJ型態的病毒原菌:溫良恭儉讓包裝的背後是狠、毒、速、準!啥是MYJ型的病毒原菌?還須解釋嗎?

    川通俄案,如今已經升級到膝蓋看即可的明顯關係,是透過駙馬爺的牽引。駙馬爺的狠、毒、速、準,早在川普競選時已經發揮到淋漓盡致,甚至斗膽公開單挑紐澤西州州長。此次白宮內部許多高級核心人物的更替,把原先策劃以美國優先,打垮中國貿易霸權的競選路線,替川普打造江山的智曩團,從班農以降,包括佛林,全部中彈陣亡。 最近FBI局長柯米被撤職只是掀開整個通俄案的幕簾罷了。

    所以共和黨必須考慮到,川普一旦被司法部正式列入調查的流程之後,不排除被彈劾的可能,這時彭斯就是最佳人選了。這一切,嘿嘿,拜賜於駙馬爺庫甚納的狠、毒、速、準。幸好還沒發展到典當台灣的層次,就已經發生通俄門了,老天照顧台澎的。

    雖然川普一方面還奢想趁機要習董處理三胖爺。但看來,從通俄門,經性感女間諜鄧文迪,到習董,駙馬爺庫甚納涉足頗深,很難脫網的,而且很顯然與開發曼哈頓房地產的中國安邦保險集團有很大的關聯。這也之所以最近川普爺又趕快派軍艦在南海繞個兩圈表示通俄不代表也放縱容習董不管。俺說,川普爺能否就任滿一年,嘿嘿,問題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戰略觀,加上真的愛錢,是最大問題。
      真正或高階小圓帽,雖然有錢,或很會賺錢,並不愛錢。
      這樣才能靜下來,冷靜看世界。

      川普頭戴小圓帽,這種便宜的膚淺輸誠,只見其淺薄。
      有川普,美國的家當,會被玩光。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