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4-13

評李凈瑜回覆國台辦聲明

她做到我們多數人做不到的,我們尊敬與支持。

這讓我回想20050707倫敦地鐵爆炸。當時,政治人物與媒體告誡人民的是:

London Mayor Ken Livingstone says Londoners have to "be vigilant in every aspect of our lives", not just on the transport system.
He says Londoners carried on during the war and during the IRA bombing campaigns and "we will not allow another manifestation of terror to stop us today".

以及首相布萊爾:「讓那些採取恐怖主義的人意識到我們捍衛自己價值觀以及我們生活方式的決心,要遠比他們試圖在世界採取極端主義而造成無辜民眾死亡和毀滅的決心更為堅定,這是非常重要的。」

自由時報社論:新型的對台「特許」?
「李明哲的太太指控其為「兩岸掮客」的身分,這是在「低調救人」與「高調堅持」二者間做抉擇,事實上非常不容易。」
「從國家利益的角度,如果我們的國民一再讓老共這樣的計謀得逞,對岸此後當然就會繼續予取予求下去。」

方法是:
除非萬不得已,沒有必要到這種國家去,非要去,也需要理解不可能以民主國家的標準,能夠跟這種部落時代的政權對得上話。「遠離中國」的國民共識,不僅僅是在行動上,這是消極的,而且受限於現實,多少會打折扣;因此,更是在信念上,這才是積極的。

中國想要在台灣對親中勢力、親中政權明幫暗助,那麼手上掌握一票的台灣公民,最有效的自保之道,就是至少要在每次行使選舉權時,否決任一標榜親中的勢力當道,防止親中政權有機會染指我們的生活選擇權。唯有我們不小看這樣的國民意志,人權低落的國家才會對台灣人放尊重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