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4-22

4/21,USS Carl Vinson還在印尼

Comment
所謂F-18意外,沒怎樣,但透露了週五(4/21USS Carl Vinson仍然在Celebes Sea
所以,根本無北上朝鮮的計劃。

朝鮮事件,川普真的交給習大大處理。
因此,敘利亞的「巡弋飛彈」與阿富汗的「炸戰之母」,真的只是撲克牌的Bluff的低級手法(或美國媒體所言的「誰是弱雞」遊戲)。
假使被這樣看穿或界定,川普有得受了。

因此,朝鮮,越來越像是一場緊張秀。或者,要有一艘顧南海?因為中國在中朝邊境有轟炸機調動。

航母卡爾文森號訓練出意外 戰機飛行員跳海獲救
美國開往朝鮮半島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傳出週五訓練時發生意外,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戰機的飛行員,因降落時出問題,跳傘至海中獲救。
USNI》報導,海軍官員指出,當地時間週五傍晚655分,當時卡爾文森號處於菲律賓南方蘇拉威西海(Celebes Sea,一名駕駛F/A-18超級大黃蜂的飛行員在降落卡爾文森號時發生意外,飛行員跳傘逃生,並由直升機救起。報導指出,飛行員外表沒有明顯受傷。(自由20170422)

中國出手施壓北韓了!川普大讚幹得好
《路透》報導,川普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有一些不尋常的動作在過去23個小時發生,強調他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相當有信心,認為習努力嘗試處理北韓核武問題,但川普並沒有提到習是採取何種方法,或透過何種方式進行,吊足外界胃口。
美國官員透露,美國注意到中國轟炸機在最近頻繁活動,代表中國正在為可能到來的危急情況做準備,坦言這令他們感到擔心。(自由20170422


Carl Vinson strike group seen near Indonesia, not the Korean peninsula
The aircraft carrier USS Carl Vinson transits the Sunda Strait off Indonesia, Saturday, April 15, 2017.
If traveling at maximum speed, which the Navy lists at “34.5+ mph,” it would take the carrier, two destroyers and a cruiser roughly four to five days to reach the peninsula from Indonesia’s Sunda Stra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