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2-01

Mary Hopkin - Goodbye and Those were the days

非常美妙的主題,卻無變異,轉不出來

LOOP輪迴呢!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事啦

      只是說這位歌手的曲式,很像 Bolero,主題非常好聽,但也只有一個主題在繞。
      沒有變化,沒有引伸。
      就是在繞。

      我個人最喜歡Felix Mendelssohn,簡單的兩三個音過水,就跨過一個主題,轉到下一境界。
      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是這樣(26:42-26: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dBg__wsuo

      仲夏夜之夢,是另一種
      在08:54開始轉,和弦也變了,09:10轉換浮上台面,09:27-09:28,也是幾個音就過水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DvZaMl4RU

      他是真正的天才。

      刪除
  2. 善用外國兵替美國解決問題的歐巴馬才是真正的 America First,目前是,除了普丁外所有人都是魯蛇。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wever, most problems are not solved.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