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1-19

空自的高司:兩岸關係≠國共關係≠一中關係≠台中關係

Comment
此舉表示,所謂兩岸關係,根本不是國共關係,既非一中關係,也非台中關係。
是「日本的和平與安全遭遇威脅」,也是「駐日美軍的行動也會被考量進去」。



()
日本自衛隊將在本月底,模擬中國與台灣發生軍事衝突後的情境,並投入陸海空自衛隊進行演習。此次演習並不會出動真實部隊,而是以聯合作戰的圖形推演來替代。

據《共同社》報導,1名政府官員昨日受訪時表示,這次行動是依照安保條約的新設法條,確認日本的和平與安全遭遇威脅時,可以迅速派遣部隊。

這項演習將不會實際出兵操演,而是以圖形模擬,駐日美軍的行動也會被考量進去。不過這次美軍將以觀察員的身分參與,所以演習中美軍的戰力將改由自衛隊替代。(自由20170119


1 則留言:

  1. 所以林中斌說台灣頂多抵抗中國72小時,是故意忽略國際因素嗎,還是本身就是潛在的紅人?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