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03

狂人任命瘋狗:James Mattis將出任國防部長?

Comment
James Mattis很出名,因為直槓上三軍統帥。很像麥克阿瑟。
2013年,Obama fired General James Mattis, the head of Central Command, without even calling the general to let him know he was being replaced. 
瘋狗會不會銜恨上台?這是狂人的選舉報復?


()
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表示,將提名已在2013年退役的66歲四星上將詹姆斯馬蒂斯(James Mattis)擔任國防部長。
綽號「瘋狗」的斯詹姆斯·馬蒂斯(James N Mattis195098日-),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已退役。
1972年海軍學院畢業後進入陸戰隊第一旅服役,參加過海灣戰爭和伊拉克戰爭,200710月出任聯合部隊司令部司令、北約盟軍轉型司令部司令,曾在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中擔任過指揮職務。他因2004年在伊拉克領導海軍陸戰隊攻破伊拉克重鎮費盧傑。
2010年在海軍陸戰隊司令的爭奪中敗給了阿莫斯上將,隨後2010811日接替彼得雷烏斯出任中央司令部司令。美軍中央司令部負責中東、中亞、南亞和東北非四個轄區,覆蓋包括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和伊拉克等敏感地區在內的數十個國家,下轄25萬軍隊。20133月卸任退役。
馬蒂斯對奧巴馬政府的中東政策尤其是伊朗政策持公開批評態度

根據美國法律,退休軍官在脫下軍服七年之內不能擔任國防部長。(自由201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