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07

亂放消息,見樹不見林

「杜爾在過去6個月,積極布局川普團隊與台灣官方的會面」
6個月?
到選前一天,大家還認為希拉蕊會當選吧?
「他所屬的事務所算是駐美國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協力廠商」」
這就是美國遊說體制的合法項目。
怎不說說季辛吉?

所以,八成假新聞
或者,只是眾多方面角力故事之一,算不得準

而且,也只注意小節,忽略大結構要轉彎

6 則留言:

  1. 川蔡熱線有說客? 前駐美代表:台對美遊說每年百萬美元
    https://goo.gl/p9juD9

    "美國司法部文件曝光顯示,促成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蔡英文總統通話的關鍵說客是美國前參議員杜爾(Bob Do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是假新聞,找羔羊受罪

      或者,牆頭草連片

      刪除
  2. 季辛吉在前往北京之前,在紐約的川普大廈與川普進行了會晤。所以川普知道老季要去吃北京烤鴨。但老季完全不知覺,吃烤鴨時,川普會丟炸彈。

    老季原本還以為搞定了川普,所以斗膽去向席董邀功領獎金咧!然而就在老季還在北京之際,川蔡炸彈爆開來了。

    所以時間點來看,川普這次確實是100%把老季玩弄到出汁了。

    季辛吉只能把他橫行40年的傾中荒繆理論帶進棺材了。他很可能大限不遠囉,因為早被川普臉打得腫脹,心臟氣得快休克囉!

    回覆刪除
  3. 季辛吉前往北京之前,在紐約的川普大廈與川普進行了會晤。所以川普知道老季要去吃北京烤鴨。但老季完全不知覺,吃烤鴨時,川普會丟炸彈。

    老季原本還以為搞定了川普,所以斗膽去向席董邀功領獎金咧!然而就在老季還在北京之際,川蔡炸彈爆開來了。所以時間點來看,川普這次確實是100%把老季玩弄到出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辛格於上星期五在北京會晤了中國主席習近平,以及中紀委負責人王岐山。他去北京的時機正值台灣總統蔡英文致電當選總統川普,向他祝賀成功當選。這通電話被認為打破了自1979年美中建交以來所有美國總統和當選總統不與台灣進行官方接觸的外交慣例。基辛格在前往北京之前,在紐約的川普大廈與川普進行了會晤,這是根據VOA報導的時間點。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