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9-26

中國空軍赴西太平洋上空演練 日本防衛省:中國軍機首次通過宮古海峽上空○風傳媒 (2016.07.26)

Comment
40多架?
8架?



中國空軍赴西太平洋上空演練 日本防衛省:中國軍機首次通過宮古海峽上空○風傳媒 (2016.07.26)
中國國防部表示,包括轟-6K、蘇-30、加油機等40多架各型中國空軍軍機,25日在西太平洋進行遠海訓練。除編組飛越宮古海峽上空,在東海防空識別區例行性巡邏。中國空軍發言人申進科表示,這都是「中國空軍維護國家主權、保衛國家安全、保障和平發展所需」。日本防衛省的統合幕僚監部25日則表示,這是中國空軍戰機首次通過宮古海峽上空,航空防衛隊也緊急升空因應。

申進科表示,這次遠海訓練,空軍轟-6K、蘇-30、加油機等多型戰機成體系飛越宮古海峽。40多架各型戰機25日從部署機場快速完成出動準備,快速飛赴西太平洋開展訓練,實施了偵察預警、海上突擊、空中加油等訓練課題,檢驗空軍部隊遠海實戰能力。日本防衛省的統合幕僚監部則表示,這是中國空軍第一次飛越宮古海峽上空,而且日方僅發現8架中國軍機4架轟-61架圖-1541架運-8,以及兩架型號不詳的戰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