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5-06

朱立倫的〈九二中國國民黨黨綱〉

朱立倫對習近平說「2005年之後,中國國民黨已經將「九二共識」納入我們的黨綱當中,我想這一點對國民黨來講是非常重要的宣示。
〈中國國民黨黨綱〉與此有關的是:http://www.kmt.org.tw/p/blog-page_3.html


柒、創造兩岸互利,開展互惠關係
一、落實2005年「連胡五項共同願景」,持續推動兩岸交流,促進臺海永久和平。
二、推動兩岸ECFA後續協商與海基海協兩會互設辦事處,實現兩岸互利共榮。
三、促進兩岸藝文交流,推動簽署兩岸文化協議,共創中華文化新局。
四、停止兩岸外交惡鬥,促進兩岸共同參與國際組織及活動。
五、加強兩岸司法互助機制,落實兩岸共同打擊犯罪,保障人民安全及提升人民權益。
六、推動兩岸環保、綠能技術之交流合作及新能源之開發,協力因應未來能源需求之議題,及調適氣候變遷之影響。
七、兩岸就周邊海域之資源開發及生態維護展開交流合作,促進海洋資源之永續利用。
八、推動兩岸金融往來合作,發展兩岸特色之金融業務。

到底「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或朱立倫的「雙方達成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九二共識」,寫在〈中國國民黨黨綱〉的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