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3-10

「是上帝要她說實話」

Comment
原來如此。
2016不要以為誰穩上!


"扁收建商數十億" 徐佳青爆料辭發言人 嗆陳致中"憑啥選立委" 徐佳青砲火四射 "個人在美私人言論" 徐發聲明辭發言人○台視 (2015.03.09) http://www.ttv.com.tw/104/03/1040309/10403090018200I.htm?from=573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國演講,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還嗆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言辭犀利,句句衝著扁家來,讓外界懷疑蔡英文是否打算和扁家切割,也讓自家人擔心,民進黨還沒踏上2016大選戰場,恐怕先內傷,徐佳青也在上午透過民進黨中央宣布,請辭發言人一職,為黨帶來的爭議,盡快止血


幾十億,大家分,農曆年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隔海大爆料,指稱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曾私下收建商的政治獻金。在美國演講拋出震撼彈,返台後,透過簡訊向媒體私下表示,是上帝要她說實話。就連重返民進黨,打算參選下屆立委的陳致中,也遭到砲轟。反駁徐佳青說法不公,但一番論戰,看在自家人眼裡,就怕影響2016選情。呼籲爆料人拿出證據,說清楚講明白,被外界視為蔡英文部隊大將的徐佳青,這回挑起砲火,也引發不少蔡英文切割扁家疑慮,為避免掀起自家人鬥爭,徐佳青透過黨中央表示,決定請辭民進黨發言人一職,為自己惹出的紛爭,迅速止血。

4 則留言:

  1. 就演講脈絡,從她自己選舉時有人捐300萬給她,超過政治獻金規定,到阿扁總統透過總統府人員拿錢要資助她選舉,只要簽收而不必遵守法令……再舉例有建商跟她講的,集體去見阿扁然後大家認捐每人幾百萬……
    繼而指出民進黨不應接受大額捐款,利用小額募款也可以打選戰。再順便質疑陳致中憑什麼受禮遇……
    一路聽下來,就演講而言,還蠻精彩的。
    陳述她看到的「真相」,果然殘酷,證明她(甚至是小英),不是政治老手。
    挺扁派之前就在打小英了。現在更有題材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 阿扁也愛魔戒 要誰聽話就ㄅㄨㄣ 跟誰 丫子說得好 :選舉誰沒拿哇阿霸的錢

    回覆刪除
  3. 我總覺得慈濟在偷爽中。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