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12-06

仁長治國,仁人萬歲。人民怎辦?


當我們看不懂一個現象,表示我們自己用的「參考架構」不正確。
必須調整「參考架構」,才能了解事實到底怎樣在醞釀、運作。


馬,無能嗎?
那是人民的參考架構不正確——他能加分進入建中、台大,從進入哈佛、哈佛畢業、選上總統,高票連任。
是人民笨,還是總統笨呢?
真的是無可救藥嗎?因為無可救藥,而能掩護身邊的友友、幼幼們睥睨台灣、。

問題是:馬掩護仁人,目的何在?
毛治國在WIKI的紀錄,或許說明一切:毛治國在對待自己方面,喜歡小叮噹,因為小叮噹專門幫助主人,事情做好了,卻從不貪心,只要有塊餅就滿足了。

我看20141205《新聞面對面》現場與重播,黃光芹與周玉蔻對仁友多有著墨,可是在YouTube似乎找不到。特別是毛治國身兼行政院20多個特別小組(包括食安、高鐵、台越、海洋事務、ETC、等等幾乎所有重要事件,都長我在毛仁長手中,但這段,不見了!)。

另外,日前毛治國送江宜樺時,說「常回台灣!」顯然不是口誤。

從5:50看起。


5 則留言:

  1. 那段沒有不見啦,在第四節的影片裡 (下面附上連結)
    20多個特別小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腰請問,麻煩賜教:超連結如何貼在回復或留言上?

      例如:20多個特別小組

      感恩很大!

      刪除
    2. (語法本身貼上來就變成超連結了,所以下面的例子都會額外加入多個數字3來切斷語法,實際使用時請把所有的3都拿掉)

      概念是這樣:<3a hr3ef="網址連結">顯示的文字<3/a>
      上面的連結原本是這樣的:<3a hr3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6XHxEVqkQ&t=2m10s">20多個特別小組<3/a>

      刪除
    3. Mucho Gracias! 感恩很大!

      刪除
  2. 別忘了也比對一下金某實際所掌控的架構與連某在"黨務"和"判官"體系中的架構如何.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