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10-30

深藍看過來:你發財,我去死!豈有此理!

今天1030日,自由時報有一篇報導與一篇評論,同指一件事。


記得陳水扁與馬特拉就木柵線打官司,贏了。但馬一上台,就輸了。
打贏訴訟很不容易。要輸,還不簡單。
為什麼人家會贏,你會輸?
輸了官司,會贏到什麼?
馬執政打輸官司,好像不只這一樁。
再說一次,輸官司,根本無需本領。只要有「企圖」就夠了!

在台灣,所有國民練就的本領是:政府偏袒財團,必然有官員從中獲利。
這是台灣人的生活常識,用在葉世文身上如此。
以此觀察馬,哪會差很多?

現在,因為國民受不了馬政權上上下下(幾乎所有掌權官員),以國民健康與生命,甚至於財產來袒護鱷魚財團。
你發財,我去死!豈有此理!
國民忍不住了,決意不再受到逐漸衰老的天使臉孔所惑,逐漸拼湊龐大的政商勾結地圖。

所以,前幾天楊實秋,這位形象正直、不同流合污的國民黨員,在不同的政論節目兩度堅持要將1948-1949的故事講完整。他要講的重點是,2014很像1948-1949

為閃避蔣經國的打老虎,孔令侃揚言要公佈總統與總統夫人在美國的帳戶。總統,當時是蔣介石。夫人,是宋美齡。蔣介石不顧東北情勢,趕回家訓誡經國。
現在呢?

近日媒體挖出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 在今年初的財團藏錢海外的調查。我們也注意到,夫人很喜歡出國,到愛丁堡、紐約(七夕)。
昨晚胡忠信指「政治獻金」,今早鄒景雯乾脆講出來「現金」。
明天會怎樣?

在馬治下,國民黨黨員面臨困難抉擇:要「國民黨」倒(=馬倒),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倒(=馬爽、人民倒)?

楊實秋,顯然選擇前者。


1 則留言:

  1. 從四年前至今,自身對於政府觀感的反轉,讓我不禁思考,
    過往身為選民一份子的自己,究竟看漏了什麼?抑或體內的某個部分覺醒了?
    即便今日,我依然無法扯開嗓門吆喝:自己成熟了,自己懂事了。
    但對於袒護鱷魚財團的上位者們,真的就像雲程大文中所提…
    你發財,我去死!豈有此理!!!!!!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