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4-12

20140326 內政委員會 管碧玲

在管碧玲委員質詢影片中可以看出一些現象:
1.  面對確鑿的證據,官員的良心其實是會被起底的。
2.  這些馬牌官員,基本上懼怕女性
3.  馬牌官員,不怕疵牙列嘴的女性,卻真正害怕吳濃軟語般婉婉道來的女性
這些年來,難道委員們都沒有發覺嗎?或是,執著於五秒電視效果而配合暴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xWDq3TXHA#t=308


6 則留言:

  1. 台灣的女性確實是會讓人懼怕的
    家裡有女性的就知道

    有時候也常這樣站在我媽面前備詢...
    我的反應跟王卓軍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 打錯 , 是小時候!

      刪除
    2. To Jack :
      俗語說:【君子不欺暗室】,在光亮處與黑暗處行為應該一致。
      警察在光亮處先驅離媒體,以便黑暗處毒打學生,以為天不知地不知。
      有學生頭破血流,有學生抱著腹部,醫護人員需2名架著才能勉強行走。
      學生表情極端痛苦、哭聲淒厲。可以讓王卓軍睜眼說瞎話嗎?
      警方行為,與對岸共慘公安、武警、城管何異---共匪一群。
      管立委指摘歷歷,罪證確鑿,立委是據理力爭。
      Jack你沒有指責王卓軍陽奉陰違--- 是共匪一群。
      你沒有贊許管立委卻將之以【潑婦】比喻令堂-------
      【台灣的女性確實是會讓人懼怕的----你把台灣女性=令堂比喻成潑婦? 會讓人懼怕】
      若你小時候像王卓軍欺暗室,幹了偷雞摸狗之事,令堂罵你才剛好而已,應該重打50大板,長大才不致於像王卓軍欺暗室偽君子,幹偷雞摸狗之事,被管立委依法質詢也才剛好而已。
      怎奈如今長大的Jack你??????不說也罷!

      刪除
    3. To 小虎網友 :
      您似乎有些反應過度

      您從哪句 有看到我將管立委比喻成【潑婦】?
      請您指出!

      您又從何認定 我所寫的是在對管立委負面評價?
      請您舉出!

      當晚警方的暴行
      相信只要是身為台灣人的 無一不憤怒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看完影片 佩服管委員質詢的功力
      這需要有相當的智慧及腦力 才能將目前馬政府油嘴滑舌的官員
      引導到備詢的議題上

      管委員所表現出來的 其實是大部分台灣女性 充滿生命力卻又有智慧的人格特質 , 並且有股正氣在

      這點讓我想起小時候做錯事被母親質問時的場景

      小虎兄 您似乎反應過度!
      網路上 大家討論 要稍微冷靜點
      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看到別人的留言 要多看幾遍
      才不至於誤會對方的意思
      反而讓自己的反應鬧出笑話!

      小虎兄
      您是不是香港朋友?(根據您的口語)

      如果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就能夠理解我所寫的台灣女性的特質

      因為許多台灣人從小就是被嚴格的台灣母親教育長大
      如果您是在台灣家庭成長的人

      你應當能夠理解我留言當中的幽默!

      刪除
    4. 【台灣的女性確實是會讓人懼怕的
      家裡有女性的就知道】
      這是你說的
      光憑這2句話就夠將台灣女性【潑婦】比,“讓人懼怕”。

      【有(小)時候也常這樣站在我媽面前備詢...
      我的反應跟王卓軍差不多... 】
      這也是你說的
      光憑這2句話就夠成將王卓軍【無辜小孩】比,“在惡毒管媽前之無辜小孩”

      【台灣的女性確實是會讓人懼怕的】
      若如你目前所言你應該稱讚尊敬令堂,而不是會讓人懼怕。
      【家裡有女性的就知道】
      誰家沒女性? 家裡有女性的就知道什麼?

      OK! 你可能沒此意,但不當比喻或描述就造成反效果,不可不慎。

      香港人不會稱呼中共為共匪,只有受國民黨教育毒害的台灣人才會,現在在台中國人也不會,他們是親兄弟要回歸中共祖國,不會稱呼中共為共匪。ECFA 服貿 不就正式證明了嗎?

      刪除
  2. 小虎 , 你確定你自己是在寫什麼?

    我只是認為 , 你似乎是把自己錯誤認知硬放在別人的話語上

    也就是我的留言並沒有那樣的意思
    是你自己思考邏輯上的原因 , 導致你會有那樣的認知

    我也已經向你解釋
    你還是執意的將自己的想法放在我的留言上

    那我也無須再你理會你的反應!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