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29

11111111,111,夜襲

【縛雞之見】
吃不到,就掀桌。這是土八路的典型手法。
,是中共最喜歡的數字1,選舉日在111,還有11111111,真的不能不小心。


要韓粉拒答民調 韓國瑜:「夜襲」最後四句是通關密語    自由 201911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凌晨透過臉書,呼籲韓粉拒絕回答任何民調,並請大家再忍耐一下,他還跟支持者約定,「夜襲」最後4句就是他們的通關密語,把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11日。夜襲最後4句話為「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韓國瑜今凌晨在臉出po,開頭就直言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

他說,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

他認為現在很多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所以很多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他表示,面對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不要再隨之起舞,因此要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韓國瑜向韓粉喊話,請大家再忍耐一下,他跟大家約定,「夜襲」最後4句就是他們的通關密語,把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11,在2020111日將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齊發,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韓國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