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9-21

向俄羅斯購買軍備 美制裁中國軍方機構 中央社 20180921

H.R.-3364: 2017/08/02
To provide congressional review and to counter aggression by the Governments of Iran, the Russian Federation, and North Korea, and for other purposes. 提供國會審查和反對伊朗,俄羅斯聯邦和朝鮮政府的侵略,以及其他目的。
TITLE II—SANCTIONS WITH RESPECT TO THE RUSSIAN FEDERATION AND COMBATING TERRORISM AND ILLICIT FINANCING  標題二—關於俄羅斯聯邦和打擊恐怖主義和非法融資的制裁
the ‘‘Countering Russian Influence in Europe and Eurasia Act of 2017’’
2017年抵銷俄羅斯對歐洲和歐亞大陸的影響法案〉”

美國國務院與財政部今天宣布,因為違反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對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裝備發展部與部長李尚福進行制裁,並即時生效。

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分別在去年與今年向俄羅斯武器商羅斯波隆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購買俄羅斯蘇愷35型(SU-35)戰機S-400地對空飛彈等大量軍備,違反美國去年通過的「以制裁反制美國敵人法案」(CAATSA),因而決定對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與部長李尚福進行制裁。

國務院表示,這項制裁立即生效。根據法案規定,受制裁的機構與人員將禁止在美國管轄範圍內進行武器與外匯交易。

這是美國首度制裁購買俄羅斯軍備的買家,但國務院官員也強調,這項制裁的最終目標是俄羅斯。

2 則留言:

  1. 雲大!
    在FB上看到有人說中央社這篇武器型號可能誤植,
    不是SU-25和SA-100,應該是SU-35和SA-400.
    另外BBC也是說SU-35和SA-400
    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559648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也怪怪

      沒注意到SU-25,而是注意到AS-100是啥東西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