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6-15

徐國安接班


接班人亮相 徐旭東嫌兒子中文不好    中時20180615
遠傳昨日召開股東會,現場最受注目的不是徐旭東,而是向來低調的「遠東集團神祕貴公子」徐國安。相較於上周出席裕民股東會時快閃離開,昨日徐旭東倒是相當大方介紹徐國安給媒體認識,並首度受訪。


徐國安先用生澀的中文,以「謝謝大家」作開場白,自我介紹是遠東集團創新長,第一次參加遠傳股東會;雖然略顯緊張,不過當被問到如何跟父親合作時,他倒是以「他(指徐旭東)是我老闆」幽了一默。

徐旭東說,徐國安擔任創新長之後,「他(徐國安)批評我很多」,認為全世界速度都很快,集團在工業4.0、自動化、數位化的腳步可以快一點,「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快了」。

對於徐國安的接班表現?徐旭東罕見流露嚴父的慈愛,直言「他算努力」,至於給兒子打幾分、有沒有及格?則回應:「及格,當然及格」,不諱言在接班路上壓力很大,「他自己會協調,這是沒有辦法的」。

徐國安為伊利諾理工大學設計學院碩士,最突出的經歷是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4,當過少尉排長,參與過伊拉克戰爭,應是國內企業界中唯一上過前線、打過仗的接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