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22

朝鮮:危機應該不會進一步升高

金大榮首爾報導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負責人822日表示,韓美空軍8架戰機當天在半島上空針對北韓進行了威力展示飛行,美國空軍所屬4F-16戰機和韓國空軍所屬4F-15K戰機參加了飛行。
他表示,8架戰機從當天中午到下午1時進行了約1個小時的飛行,韓美空軍在飛行中進行了應對來自敵人攻擊的演習,包括對敵人陣地實施轟炸、對敵人戰機發起的挑釁進行反擊等。他還說,本次飛行演習代表韓美將以堅定不移的決心積極應對來自北韓的挑釁,韓美絕不容忍對半島安全局勢造成威脅的任何挑釁。820日,北韓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向韓國發出最後通牒,警告韓國若48小時內(截至22日下午5時)不拆除對北韓擴音喊話設備、停止心理戰的話,北韓將采取軍事行動。不過南北韓今晚舉行高層對話 金寬鎮和黃炳瑞分別擔任首席代表,代表危機應該不會進一步升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