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12

三艘總統防換防,九千水手忙上忙

「喬治華盛頓號」(GW)回國,進行中壽提升包括換核燃料。但沿途也沒閒著,參加大小演習,包括Sabre 2015
船,要進塢,人不能閒著,還有飛機。
換防,可是一件大工程。


20153月,28歲的「羅斯福號」(TR)駛往維吉尼亞。當TR完成其全球部署回到加州Coronado海軍基地。當回到加州,TR2/3人員將回到Norfolk幫助GW的中壽燃料重填與完整大修。

20155月,GW解除7年來作為美國海軍前沿部署航母之任務,返回維吉尼亞,並於聖地牙哥與「雷根號」(RR)進行人員換防。GW已經23歲,回維吉尼亞後要進行中壽的燃料重填與完整大修。

GW1600名水手要移到RR去,作為前沿部署的一部份。
完成作業後,RR將取代GW常駐橫須賀。

9000名水手將參加在NorfolkGW、在San DiegoTR與在橫須賀的RR換防,而RR作為海軍前沿部署航母。

所謂「三總統(航母)水手」換防,包括RR1400名水手將在一個月內,在三艘航母間服務。一旦GW抵達勝利牙歌,此水手將離開RR,移轉到GW,然後借道南美洲回到Norfolk。水手將會飛回聖地牙哥而成為TR的成員。


「三總統(航母)水手」換防,約2/3水手將回到其原來的母港,領導軍官與執行軍官,將隨船,而領導士官長將與水手在一起,可節省眷屬重置與海軍的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