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1-23

賴清德:中華民國在台灣新生 1911年創立的已不存在 聯合20200123


【縛雞之見】
1911是錯的啦,1911是武昌起義。
大清皇帝退位=中華民國元年,是1912!!!!!!

賴清德,在放風箏。但氣死親馬一干學者如龐建國。



賴清德:中華民國在台灣新生 1911年創立的已不存在    聯合20200123
準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輕鬆」專訪,再提何謂中華民國。他表示,守護台灣就等於守護中華民國,一九一一年創立那個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經過一百多年的歷史,中華民國已經在台灣新生,「所以要捍衛中華民國,必須要先守護台灣,台灣守護住了中華民國才會存在。」

賴清德指出,國民黨兩岸路線一定要調整,他主觀上期待國民黨檢討兩岸政策,希望台灣政黨可以內部競爭,但面對中國併吞或是國內外層出不窮的問題時,大家都可以團結。他也認為現在的風暴對國民黨是好的,尤其可能預期會贏卻沒有贏,全黨上下檢討這樣是好的。

對於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提及,「民進黨、共產黨都不接受九二共識,連手消滅中華民國」。賴清德說,這句話只說對一半,但至少認清共產黨消滅中華民國的事實,相信郝未來會意識到民進黨在守護中華民國,因為守護台灣就等於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也認為,過去國民黨政策堅持「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但一旦真的執行,中華民國就不見了,國民黨才是在做消滅中華民國的事情,希望郝龍斌意識到國民黨過去的政策會葬送中華民國,如果郝龍斌或是國民黨有辦法理解這一點,未來以守護台灣為最優先,共同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國家自然而然可以團結。

賴清德也提醒國民黨,如果沒有辦法持續讓年輕人進到黨內,這樣是不利的,「一旦新黨化,淺藍和中間選民的空間變成其他政黨都有機會去經營。」

2 則留言:

  1. 莫非賴清德看了雲程大與歐瑋群大大在自由時報的啟蒙文章。賴副還真的是好學生,能與時俱進。他的概念已經超越光注重換招牌的傳統獨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啦
      假使是這樣,他就會講:1912了,而不是1911

      不可以把自己想太大
      大頭症(或大師症),會讓自己下地獄
      千萬不可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