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04

俄海軍司令:兩艘636.3型潛艇完成建造 報呱20191102


【縛雞之見】
除了規格之外,對於「大量建造非核潛艇」,很好奇!



俄海軍司令:兩艘636.3型潛艇完成建造    報呱20191102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埃文梅諾夫(Nikolai Evmenov)週四(31日)表示,兩艘 636.3 柴電潛艇已於 11 1 日在位於聖彼得堡的「海軍上將造船廠」完成建造並完成下水儀式。這兩艘潛艇取名為 Ufa Magadan,並將列裝俄羅斯海軍太平洋艦隊

在不久前召開的俄海軍總司令工作會議上,「海軍部造船廠」總裁亞歷山大.布扎科夫(Alexander Buzakov)表示,兩艘新型潛艇同時完工對造船廠和海軍都有特殊的意義。布扎科夫指出:「這證明造船廠大量建造非核潛艇的能力和成熟度。」

升級後的 636.3 型潛艇可以攻擊水下、水面和海岸邊的目標。艇上所有通訊設備皆得到升級,蓄電池也得到完善。由於使用了非貫穿式可抽出設備,艇員的活動空間也得以擴大。借助海洋自然聲響的掩護636.3 型潛艇可以發現遠距目標。這個發現距離比敵人鎖定自己的距離遠 2-3

由於 636 型潛艇噪音更低,因此北約將其稱作「黑洞」。當美日在孟加拉灣進行聯合軍演時,印度海軍的一艘 636 型潛艇(Sindhughosh)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了攻擊陣地並用魚雷「消滅」了美軍的一艘潛艇。

升級後的 636.3 型潛艇「華沙之歌」(Varshavyanka),配備「口徑(3M-54 Kalibr)」巡弋飛彈。潛艇在水下航速為 20 節、可連續航行達 45 、總航程可達 7500 海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