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04

俄外長:美國依靠敘利亞石油收入來支持效忠勢力 報呱 20191102


【縛雞之見】
假使「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頭目巴格達迪活著的時候,這些油田就是恐怖分子的資金來源。」

則「美國依靠敘利亞的石油收入來支持效忠於他們的武裝組織」,當然不奇怪。
否則,偌大的活動經費從何而來?

俄外長:美國依靠敘利亞石油收入來支持效忠勢力    報呱 20191102
11 2 日,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美國依靠敘利亞的石油收入來支持效忠於他們的武裝組織。先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曾表示,美國將保護敘利亞的油田,並對企圖佔領這些油田的任何勢力作出武力攻擊。據其稱,美國士兵無意讓俄羅斯或敘利亞軍隊進入那裡。

拉夫羅夫在接受《俄羅斯24》電視台《國際觀察》節目採訪時表示:「還有石油。至於IS —— 隨他的便吧,我們將予以保護油田,好讓它不被敘利亞國家奪走。關於美國人對石油油田做的勾當,我們的國防部依據真實文件已詳細報告。

拉夫羅夫繼續說:「石油將被運到敘利亞境外進行加工,當然,美國依靠這些石油的收入來支持忠於它的武裝組織。」

10 28 日,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表示,美國將保護敘利亞油田,針對任何奪取油田的企圖都將使用武力予以回擊。艾斯培說:「美國將繼續控制敘利亞東北地區的油田。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頭目巴格達迪活著的時候,這些油田就是恐怖分子的資金來源。

敘利亞電視台上週六報道,美軍從伊拉克返回哈塞克省和代爾祖爾省(Deir al-Zor)並控制該區油田。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