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12-07

脫美:文在寅訪問重慶

Comment


文在寅將訪重慶 韓媒:圖加強中韓合作    中央社20171207
(中央社台北7日電)南韓總統文在寅1316日將對中國進行國是訪問,除北京外還將造訪重慶。南韓媒體認為,文在寅訪問重慶,除了當地是韓國獨立運動舊址所在地之一,也是加強兩國經濟合作的「強烈訊號」。

韓民族日報報導,文在寅訪問重慶,是在任南韓總統首次訪問重慶。

報導引述青瓦台發言人朴洙賢6日說法指出,文在寅將於1516日訪問中國「一帶一路」及「西部大開發」的戰略支點重慶。當地也是韓國獨立運動舊址的所在地。


根據報導,日本統治韓國期間,韓國人士首先在中國上海成立流亡政府,之後輾轉多地,其中包括重慶。流亡政府在重慶期間,二次大戰結束,韓國脫離日本統治。

2 則留言:

  1. 作者暗指南韓出了個賣國總統。
    https://eoiss.wordpress.com/2017/11/27/近日國際局勢綜合亂猜/#more-1792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文在寅總統立場親北,曾醉心共產主義,還倡言「北韓飛彈是整個朝鮮族的財產」;
      此時又訪問重慶,釋放的是「脫美入中」的政治意涵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