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8-23

神盾艦連遭撞,專家疑電訊系統遭駭

Comment
都是天色昏暗時!

About 1:30 a.m. on 17 June 2017, Fitzgerald collided with ACX Crystal, a Philippine-flagged container ship[7] measured at 29,060 gross tons and almost 40,000 tons deadweight.
At 5:24 a.m on 21 August 2017, the destroyer was involved in a collision with the Liberian-flagged Alnic MC off the coast of Singapore, east of the Strait of Malacca.
On the same day The Pentagon ordered all fleet operations around the world to make a brief "operational pause" for safety checks during the following two weeks, as well as beginning a full safety review.

假使,連美軍最先進的神盾艦,都會被搞鬼,都會進行全面性調查。

台灣大停電,卻沒有徹查「複合原因」:計畫原因+物理原因+訊號原因+惡意軟體等。這,合理嗎?


美軍艦馬侃號撞船 專家疑電訊系統遭駭    中央社20170823
有專家指出,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馬侃號」與商船相撞,讓人懷疑是軍艦導航或電訊設備遭駭客入侵所致,官方強調,暫無跡象顯示撞船與網攻有關,但將全面調查所有可能性。

MSNBC今天引述專家的話指出,美國海軍不到兩個月內、兩度發生撞船事件,這不只是人為因素。

曾任職於美國海軍的資訊戰專家史塔茲曼(Jeff Stutzman)說,他無法想像美軍航行在麻六甲海峽這樣繁忙的海域,沒有完整導航小組、甚至是增派負責監看雷達的人員執勤


除馬侃號(USS John S. McCain),美軍驅逐艦「費茲傑羅號」(USS Fitzgerald6月於日本外海與菲律賓貨輪相撞,造成7名官兵身亡;而馬侃號於新加坡外海、與一艘賴比瑞亞籍油輪相撞,致10名艦上官兵失蹤,目前已在艦上進水封閉的艙房找到部分失蹤官兵遺體。

1 則留言:

  1. 這其中可比較的是施政透明度,米方會公佈調查程序,國安局除非要帶風向,不然就算調查了也不會給你知道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