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2-26

統治?中國只會硬幹

Comment
就說中國這種國家,統治能力差且單工,只會犁田硬幹。
像台灣,給人方便,用ETC。涵蓋主要路網即可,剩下就是小節,用辨識系統。
想飛也飛不掉。
  
()
英國媒體報道稱,新疆安全部門本周實行的強制措施要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所有汽車安裝衛星定位系統,否則車主不准加油

《衛報》網絡版周二(221日)報道稱,中國西北這個暴力頻發地區的安全部門下令所有居民在汽車上安裝衛星定位裝置,以便當局能掌握他們的行蹤。
報道說,這一要求在本周開始執行,最後將影響與中亞地區接壤的該自治州成千上萬的汽車。
該報引述當地政府宣傳機構刊登的通告稱,安裝衛星定位系統將有助"確保必要的監控和跟蹤自治州內的汽車"
在今年220日至630日期間,所有私家車、二手車和政府車輛,以及推土機、卡車等重型車輛都必須執行這一命令,安裝中國自行製造的北斗衛星導航
"拒不安裝的司機將不准在加油站加油。"
報道提及最近幾年,與新疆激進組織有關聯的車輛在中國發起了一系列攻擊,其中包括在新疆首府烏魯木齊20145月的市場爆炸,以及201310月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的襲擊。
報道還引述澳大利亞新疆問題專家詹姆士·雷柏特(James Leibold)的評論認為,自從2009年少數民族暴動以來,當局逐漸將新疆地區變成一個"警察地區",希望能阻止暴力屠殺。

雷柏特稱,"(中國)在低技術和高科技監控手段方面注入了龐大的投資。這的確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可能讓不滿情緒掩藏得更深"BBC 20170221

2 則留言:

  1. 阻隔衛星訊號的技術簡單到哭爸,訂這條命令的人到底有沒有膝蓋。

    回覆刪除
  2. 那相對的,中國官員一坐上車,對方應該也掌握了!伊斯蘭也是有駭客。還是說北斗很厲害?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