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1-03

韓進倒,陽明虧,EVA大拍賣

陽明海運(2609)前三季大虧84.62億元,10月董事會召開時,已先拍板將實施高階主管減薪方案,目前這項減薪政策已見明朗,且自本月上路。雖然陽明海運不願透露減薪幅度,但是據了解,該方案主要針對中高階主管,其中,協理級以上主管減薪三成,副總經理級以上減薪五成。(經濟20161103


假使將日前韓進的破產,以及與長榮航空大特賣(雖然是航空業)一起看,可以得出紐約時報的一文:〈國際貿易停止增長,發達國家背棄全球化?〉之「90年代,全球經濟每增長1%能為貿易帶來2.5%的增長,而近年來,同樣經濟增長只能帶來0.7%的貿易增長。…自由貿易的支持者犯的錯誤是,誇大了貿易帶來的好處,低估貿易的代價。…貿易的吹鼓手們對此負有一定的責任。」確有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