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02-17

為朝鮮打台灣?中國學者缺大腦

Comment
這些中國學者真的沒有大腦。

是因為更大的政治利益,所以中國不能動台灣。
現在,居然為了朝鮮被制裁,中國學者就要鼓吹打台灣出氣??
誰親誰疏,誰重誰輕?于迎麗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2016年于迎麗講的話,和1895年講的「鳥不與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異曲同工呢。


中國專家:美國打北韓 中共不排除武力對台灣○聯合(2016.0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日前發射火箭,造成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國為了反制北韓,近期與南韓海軍進行聯合演習。中國也與其他14個安理會成員國共同發布聲明,譴責北韓發射火箭。中國一名專家卻在電視節目上說,若美國用軍事手解決北韓核武問題,暗示中國也不排除用武力對台灣

香港鳳凰衛視的《鳳凰全球連線》15日報導中,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亞太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于迎麗說,如果美國在軍事上一意孤行的話,「其實我們中國也完全可以考慮,把台灣問題跟朝核問題可以聯繫起來看。」
她認為,「如果說美國不排除用軍事手段來解決朝核問題(指朝鮮半島),那麼我們其實在台海問題上面的一貫立場就是,我們從來也沒有排除過武力手段。」


1 則留言:

  1. 山姆大帝不會打三胖的。其實三胖對山姆來說是個充氣娃娃,倒是京爺們對三胖是充滿了恐懼,有如一隻鬥雞就睡在自己旁邊。

    俺勸告京爺們,要好生伺候三胖爺,讓他非常滿意。要不然,嘿嘿,三胖爺翻臉時,遭殃的不是白宮,而是京爺龍穴的地動山搖咧!不信?那就請京爺們試試看咩!向三胖爺怒吼幾聲,看效果如何!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