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0-13

沖繩縣知事正式宣佈撤銷邊野古填海造地許可○共同社(2015.10.13)

Comment
只好開幹了!



沖繩縣知事正式宣佈撤銷邊野古填海造地許可○共同社(2015.10.13)
【共同社1013日電】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13日上午正式撤銷了美軍普天間機場(位於宜野灣市)搬遷地、名護市邊野古沿岸填海造地的許可。決定向主導工程的防衛省沖繩防衛局送交有關通知文件。

  中央政府力爭在今年秋天著手主體工程,打算迅速採取法律措施以停止檔效力。沖繩縣與推進邊野古搬遷的中央政府始終立場對立,雙方將進入包括法庭鬥爭在內的全面對決

  政府方面將由主導工程的防衛省沖繩防衛局依據《行政不服審查法》,向國土交通相石井啟一提出審查請求,並要求停止撤銷許可的效力。


  若國交相批准停止效力,防衛局將在審查請求的審查期間繼續搬遷作業,並可開始主體工程。在這種情況下,縣方將探討向法院起訴,要求撤銷停止效力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