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10-12

俄戰機傳遭土耳其擊落○聯合(2015.10.12)

Comment
俄國戰機被ISIL擊落,叫做沒面子;被土耳其擊落,叫做外交事件。



俄戰機傳遭土耳其擊落○聯合(2015.10.12)
根據英國郵報1010日報導,一架俄羅斯飛機米格-29(Mikoyan MiG-29)飛入土耳其領空時被土耳其擊落。相關訊息在社交網路上大量流傳,但土耳其政府和俄羅斯軍方均沒有對此進行回應。

據英國郵報報導,目擊者在敘利亞北部的Huraytan看見巨大的爆炸,當時空中有三架戰鬥機正在盤旋。一名記者在社交網路上稱,這是三架土耳其飛機對一架米格-29飛機發出的「神秘」雷達跟蹤的回應,而這架米格-29據說屬於俄羅斯空軍。

「俄羅斯24」電視台10日報導稱,俄羅斯直升機戰機一同對「伊斯蘭國」在敘據點實施打擊。報導稱,電視台在節目中還播放了相關鏡頭。據悉,這是俄在此次空襲行動中首次動用直升機

報導指出,該電視台是從敘利亞軍方那裡獲得相關視頻。畫面顯示,俄羅斯直升機在日間向丘陵地區設施發射導彈。此前,俄羅斯國防部提到俄空天部隊只使用戰機空襲「伊斯蘭國」設施,同時指出,直升機用來保衛機場和偵察機。俄空天部隊發言人伊戈爾克利莫夫(Igor Klimov)曾表示,俄羅斯在敘利亞部署有米-24武裝直升機和米-8AMTSh武裝運輸直升機

米格-29戰鬥機是蘇聯米高揚古格列維奇設計局(現俄羅斯聯合飛機製造集團)研製生產的輕中型雙發、前線空中優勢戰鬥機。是蘇聯第一種從設計思想上就定義為第四代戰鬥機的機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