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2-21

20190919,武漢機場演習「新型冠狀病毒」入侵


【縛雞之見】
網友提供以下網址與圖面
顯然,這是生化戰中的不小心的外洩的反噬。
但,最重要的是
時間,在公開週知(12/31)之前的9/18九一八哪~~
名稱,就是WHO的新型冠狀病毒。


問題是,同樣是世界軍人運動會,在「武漢天河機場新型冠狀病毒演習」之後的10/18-10/27舉行。

中共講:病毒是美軍放的。
但也一樣可以解釋為:解放軍想放在美軍身上,感染美軍。
假使沒有證據,這就是真實的陰謀論。
但明明石正麗,就在武漢P4實驗室,研究與重祖SARS等冠狀病毒。


這樣可以理解為何中共如此氣急敗壞,名稱不准有武漢、SARS的一絲牽連。還要趕緊將責任往外推。

武漢海關神預測!去年9月就預判到武漢肺炎病毒!    新浪網 20200205
有网友发现,武汉海关在去年9就举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针对的对象即为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有人翻出去年9月湖北官方的一则报道《武汉海关举办军运会倒计时30天暨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报道称918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举行了这场演练活动,演练的口号是“守国门安全 军运平安”。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道的第二段特别提到,这次演练模拟了机场口岸通道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航空公司报告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入境航空器上1名旅客身体不适,呼吸窘迫,生命体征不稳定”,海关随后启动应急预案,并对密切接触者和一半接触者开展排查与监测,并在两小时后将该病例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报道指,演练包括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排查、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

当日,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经视频道官方微博“湖北经视”,武汉爆料平台“武汉身边事”等多个武汉官方微博也转载了相关消息,并在微博下方配图展示演练活动的现场。

这波操作你看明白了吗?

这回肯定让你明明白白!

1 則留言:

  1. 新浪網也有
    https://k.sina.cn/article_2485561191_9426a76701900mwo3.html?from=joke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