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1-28

網友Bellwoody的評論 Bellwoody 20200128


【縛雞之見】
傳播疫情,中共過去就有「海飄豬」,現在,搞「空來人」,絕非想當然爾。

金馬設置隔離區,實在是非常恰當的:一種非常溫和的「決戰(隔離)境外」。我只想到廢棄營區或基地。焚化爐,確實必要。這是為了台灣防衛戰而預先打算。
第三第轉機,增加經濟困難度、增加,這也是必要的。

一般而言,自由主義世界,權利不分大小,各有固有領域,不受侵犯。
緊急情況時,人權有大小,遵循的是「最大多數人的最大福祉」。


網友Bellwoody的評論    Bellwoody 20200128
隔離篩檢中心和隔離中途住宅,目前的資源來看軍方手上握有最多。
就是精實到精粹各案多出來的兵營宿舍,但需要改建成一人一間和分區管理來安置返台人士。
其中,金門馬祖的空營舍一定很多,本身人口不多,是現狀下最好的隔離區
(戒嚴時期駐軍是4個師+1個師,後來是4個旅+1個旅,現在大概剩2個旅)
台灣建國的話,這樣的營區就只能選擇澎湖列島的某個離島建設了。

順道一提,對金馬來說,對岸如果沿海城市發生瘟疫大量死亡,金馬的海邊鐵定會收到一堆"帶病海飄屍體"焚化爐必須要視為傳染病設施做準備
(如同之前,對岸一直放豬瘟死豬漂過來,想要害台灣豬一樣。)

年後要阻止台商回去是現在最重要的事,年假完飛回去會直接碰到大爆發,再飛回來之後,很可能就會KO掉我們現在的檢疫措施
可以的話應該要完全禁止台商回去,但這有點難。

首先就是中國的航線"停飛",剩下香港澳門減班營運(這兩個地方公衛比較好),往中國其他城市請經過第三地轉機
港澳線飛回來的飛機,乘客於大坪下機,半室外環境進行初步檢疫,有疑問就送往隔離區。

台商硬要回去必須簽署切結書(生死狀):
A 未來隔離住宅完工以後(如果有),必須遵守配額才許可入境。
B 如果生病或遭到封城,不能要求醫療專機或撤僑服務。
C 必須配合台灣的一切防疫政策,否則就以最高罰則處理。
D 意圖染病回來害人,可以視為恐怖份子。(必要時,撤銷國籍)


最後,若WHO繼續"姓黨"並且不視這波瘟疫是公衛緊急事件,那西方國家應該選擇集體退出。然後建立一份生物細菌研究公約。

必需要像核武那樣公開各種研究病毒的庫存和使用報告,各級生物研究設施的報告,允許"執行公約第三方"隨時檢查。
中國發起的這場細菌戰,擴散開來應該視為第三次世界大戰來處理,沒人規定戰爭一定要靠實體武器對吧
尤其面對一個完全沒有"道德底限",史上最邪惡的政權,視為戰爭狀態絕不過份。

PLA會不會出問題,要看2-3週以後,是否有部隊內部出現疫情的消息來判斷
目前我猜想會發動這場細菌戰,除了上次我寫的那幾個理由以外,還一個說法是習皇帝想藉由瘟疫來進行全面朝鮮化,鞏固自己統治

影片盲點是,習皇帝的軍隊並沒有龐大到可以完全控制中國每個城市,要靠軍管戒嚴來達成西朝鮮化,軍隊的規模不夠,而且更難讓這樣一支大軍經年累月的保持這種戰備/動員狀態。



3 則留言:

  1. 澳洲是我知道第一個照我的想法處理的撤僑國家, 他們把撤出的僑民安置在遠離本土的聖誕島隔離.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51653

    美國不確定徹僑安置在那個AFB隔離, 原本的說法是中停安克拉治,終點是安大略(洛杉磯郊外的次要國際機場)
    但可能因為CDC的建議,所以改走軍用航線,中停軍機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話,就是桃園軍機場

      刪除
    2. 韓國和英國的撤僑也直接撤往隔離營區了, 雖然設置於本國.

      但桃園過去的兩個軍機場現在都已經廢了,海軍的機場現在空著準備給桃機當第三跑道.
      八德的舊機場更是已經被改建成國防大學.(嗯? 我能跟他們報那一系的名?)

      軍機場來說我認為屏東機場或馬公機場比較好, 用C130直接從機場把回國僑民送往軍機場,然後安排隔離營區.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