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1-26

美專家3年前預警武漢P4實驗室病毒或逃逸 新證據指新型冠狀病毒來自軍方 美麗日報20200125


【縛雞之見】
這篇,等於是這一個多月來的媒體資訊整理。

印象中,SARS之後,李登輝有一次說SARS病毒,是生化武器。這消息並沒有被廣傳
但這次不同,從UK的媒體 DailyMail 逐漸報導出來,越來越詳細。
在文後段,登載了我們不意外,卻不願想像的可能性。



美專家3年前預警武漢P4實驗室病毒或逃逸 新證據指新型冠狀病毒來自軍方    美麗日報20200125
類似SARS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自上月8日在武漢爆出第一例確診病例,據中共官方數字已感染1287餘人、造成41人死亡,並傳播到10多個國家,引發人們對疫情全球大爆發的擔憂。而武漢當地的中科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簡稱P4實驗室)是中國唯一專門研究SARS和埃博拉等最危險病原體的實驗室,這是否巧合?

一些專家說,新型冠狀病毒先在動物中變異,繼而才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通過人畜接觸傳染給了人類。美國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分子生物學家理查德埃布賴特(Richard Ebright)博士說,「目前還沒有理由懷疑該設施(P4實驗室)與疫情有關,除了該實驗室負責關鍵基因組測序,以用於臨床診斷」,他也提到2004年間,SARS病毒曾多次從北京的高級保存實驗室逸出

不過英媒《每日郵報》日前指出,權威科學雜誌《自然》(Nature2017年就刊文警告,武漢P4實驗室被注射病毒的實驗動物具有很大危險。香港《香江日報》24日報導亦指出,中共軍方向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提交的生物武器舟山蝙蝠病毒,與武漢肺炎病毒具有高度相似性,區別在於蝙蝠病毒不能傳人;專家分析,武漢肺炎病毒只能解釋為軍方的「基因改造」版

美生物安全專家2017年警告:武漢P4實驗室病毒可能逃逸
為研究埃博拉和SARS病毒等最危險病原體,中共於2013年啟動、2015年立項,在武漢設立中國第一個旨在達到最高安全級別(4級生物安全標準,BSL-4,又稱P4)的生物實驗室,意味著它將有資格處理最高生物危害級別的最危險病毒樣本。

經過安全測試,P4實驗室於20181月通過驗收,這是中共計劃在當地設立的57個同類實驗室的第一個。P4實驗室的研究人員須穿戴類似宇航服的正壓防護服和高安全級別手套,在特殊的「箱櫃」工作區工作,以阻斷密封盒中的病毒和細菌通過空氣進行傳播。P4實驗室目前在全球約有54個。

但在此前一年,美國生物安全專家和科學家就擔心,一種類似SARS的病毒可能從該實驗室散出。美國馬里蘭州生物安全諮詢公司CHROME創始人、生物安全顧問蒂姆特雷文(Tim Trevan2017年曾告訴《自然》雜誌,他擔心在中國那種環境該研究機構可能不安全,因為「言論自由和信息公開很重要」。

而位於武漢江夏區的P4實驗室,距傳為本次疫情源頭的「華南海鮮市場」僅只32公里,這是否巧合?越來越多證據在提示一種可能,中共政府隱瞞了疫情真相

武漢P4實驗室建立之初,計劃首先著手開展P3安全級別項目——克里米雅剛果出血熱的傳染性病毒,這種疫情的病死率可达40%SARS同樣屬於P3級別病毒。該實驗室主任袁志明受訪時告訴《自然》雜誌,武漢P4實驗室計劃研究SARS病毒。自SARS病毒從北京實驗室「洩漏」,中共除「提高防範」,也加大力度研究這種病毒。

吳桂珍(Guizhen Wu)則在中共英文期刊《生物安全與健康》(Biosafety and Health)上刊文說,該實驗室於20181月開始「用於BSL-4(即P4)病原體的全球實驗」。她寫道,「2004年發生實驗室SARS病毒洩漏事件之後,原中共衛生部啟動了保存SARS、冠狀病毒和大流行性流感病毒等高級別病原體的實驗室的建設。」

武漢P4實驗室還配備動物研究設備。2017年接受《自然》雜誌採訪的科學家提到,與美國和其它西方國家相比,中共的動物研究法規(尤其是針對靈長類動物的法規)要寬鬆得多,成本較低,障礙也較少。這也引起了特雷文的注意。

要研究像新型冠狀病毒這樣的病毒並開發治療方法或疫苗,就需要讓這些猴子感染,這是進行人體測試前的重要一步。埃布賴特警告說,猴子具有不可預測性,「它們可以奔跑、抓撓,也能咬人」,它們攜帶的病毒會散佈在腳、指甲和牙齒上。

新型冠狀病毒是洩漏的中共生物武器?
111日,香港的傳染病學教授袁國勇告訴大陸「財新網」,通過病毒基因圖譜比較發現,與武漢肺炎病毒最接近的,是浙江舟山蝙蝠類SARS冠狀病毒

海外網友利用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分析生物信息的BLAST等工具進行比對發現,中共軍方2018年遞交的舟山蝙蝠病毒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包膜蛋白(envelope Protein,簡稱E蛋白)的基因序列具有100%相似度

蝙蝠傳染病毒給人幾乎不可能,而武漢冠狀病毒卻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人們懷疑,武漢冠狀病毒就是經過中共軍方DNA編輯的舟山蝙蝠病毒。

蝙蝠SARS樣冠狀病毒是從舟山蝙蝠中分離出的一種病毒。香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Kadoorie Farm and Botanic Garden)動物保育部主管、蝙蝠生態學專家艾加里博士(Gary Ades)博士告訴香港《香江日報》,他堅信蝙蝠將冠狀病毒傳播給人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香江日報》報導指,南京軍區軍事醫學研究所於2018年將舟山蝙蝠病毒的序列比對提交給了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用BLAST等工具比對發現,這種病毒與武漢肺炎病毒之間具有緊密聯繫,可見蝙蝠病毒已發生基因變異;這可能是人工編輯,也可能是自然變異。而包膜蛋白在自然突變後保持完整不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人工基因改造,即中共軍方必定對蝙蝠病毒進行了基因編輯。

武漢P4實驗室對蝙蝠病毒的研究
《香江日報》報導還指出,P4實驗室的前身——武漢病毒研究所2007年以來就從全國數千隻蝙蝠中收集樣本並進行遺傳實驗

2007年,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石正麗和崔傑課題組」在全國各地採樣了數千隻馬蹄蝠。研究人員在雲南發現一個洞穴中蝙蝠的冠狀病毒菌株與人類相似,於是花了5年時間進行監測,收集新鮮糞便、採集肛門拭子。該所對蝙蝠15種病毒株的基因組進行測序,發現它們包含了構成人類版本病毒的所有基因片段。

該所2017年發表了題為「G + C含量的新型蝙蝠腺病毒為腺病毒的進化提供新啟示」的文章;在2019年發表的另一項研究中,還合成了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蝙蝠基因分離株,並將所得物插入所謂「pUC57載體」。

中共有意發動生物戰?
雖然武漢肺炎第一例病例於128日確診,但疫情爆發的消息並非由官方公佈,而是在三週後的30日在網絡被公開,內容是武漢市衛健委「關於報送不明原因肺炎救治情況的緊急通知」。武漢新聞圈一位作者31日上午看到後即轉到家族群里,理由是「這類涉及疫情的文件,不敢有人PSP圖)胡來」。隨後武漢官方才向陸媒「第一財經」證實文件的真實性。

爆料革命發起人郭文貴的「郭媒體」報導提出,中共有意放出最高級別病毒,用作生化武器。不少網友認為,從中共的歷史看,無論是人爲造成的「大饑荒」,到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每當中共面臨執政合法性的危機,一貫的做法就是通過製造動亂恐怖及減少人口來掌控局面;從中共目前對疫情採取的一系列舉動來看,無法排除這種可能性。

首先,正在抓緊修建的武漢版「小湯山醫院」,選址正好在武漢市民的重要生活水源——蔡甸知音湖旁邊。

且武漢市封城後,醫療和生活物資奇缺,民眾情緒崩潰恐慌。一些網友發推文表示,志願募集捐助醫療物資,反遭官方威脅。

同時,網友也拍到中共連夜從上海機場調兵武漢,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此外,武漢封城2小時後,武漢仍有飛往香港的國泰港龍航班起飛飛往新疆的兩個航班在封城之後也處於延誤而非取消狀態。除了保護特殊人物離開疫區的可能,網友也懷疑中共打算利用病毒對反極權的香港人發動生物戰,以期合理「軍管」香港、解決香港危機;同時通過「超限戰」摧毀美國和整個自由世界。

上天有好生之德。面對已經降臨的災難,希望中國民眾能突破信息封鎖、尋覓真相,抓緊讓自己和家人脫離中共,自救的希望就在前方。



4 則留言:

  1. 港澳已是中國
    政府不能再繼續把港澳特別對待
    否則會讓台灣處於危險之中

    香港是台灣防堵中國的大漏洞
    無論是疾病或政治上

    當年Sars台灣從原本非疫區
    一夜之間爆發疫情
    就是一名港人身染Sars
    卻有辦法通過香港海關登機
    飛來台灣,並且到和平醫院就醫
    然後再搭乘火車南下嘉義拜訪親戚

    港人的馬英九處置不當,讓台灣爆發疫情
    還無辜變成中國擋箭牌,變成國際撻伐的焦點

    回覆刪除
  2. 都沒人在質疑馬先生2003年搞的那一團亂(what a mass).
    和平封院是把有病的沒病的封一起,想想看你搞不好是去小吃街吃飯結果就可能出不來了, 運氣不好搞不好變成最後的晚餐, 而本來是可以活著回家的..........這就是製造恐慌.
    但馬先生這點跟共產黨學的很好,硬是把"喪事辦成了喜事",還誤導外界以為牠抗煞有功呢.

    後來用空軍總醫院來擔任專門院區,已經是動用到行政院的權限去和國防部橋才搞定的,而醫院的後勤則由軍方支持.
    整個行政院為馬先生善後,卻沒得到外界幾句好話.

    現在應該要將大部份的對岸航線停飛到剩幾個相對好防禦的點,不要再維持那麼多航線增加風險.
    對岸已經大量在封城,撤僑變成很困難的事(雖然沒回來的台灣人相對的不多),可能需要協調友好國家幫助.
    最後是我們的檢疫強度必須提高,所有從疫區回來的人都必須檢疫,因為有的病例和死者沒有發燒.
    機場也應該把"往來對岸的飛機"和"往來其他國的飛機"分開旅客動線(有必要的話從大坪停機格下機檢疫後,再上巴士到航廈)
    同時修法加重處罰,避免那個高雄台商的事件再來一次,這次沒事不代表下次沒事; 罰他30萬搞不好不會痛,至少要罰到"入境後未申報病例天數x30萬",及加重徒刑等級,最高無期,才足以嚇阻.

    像之前防豬瘟那樣快速修法,加重處罰,才有實際上的恐嚇效果.

    最後就是像那些"喜韓兒叫著瘟疫進來最好",這種也應該設立罰則.
    看那個恐嚇小燈泡媽的,最後被抓出來孬成什麼樣子,對待喜韓兒,只需要棍子和電擊槍,不需要蘿蔔和獎勵.

    對不起,激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是SARS的罪人
      現在,還透過口罩,在累積政治資本(選黨主席??)

      刪除
    2. 另外,春節沒有回來,剩下的台商,不可以接回來
      再講一次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因為,我們沒有額外的能量來隔離與治療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