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19

天主愛民手無力,共黨殺人彈有眼

縛雞之見
境界已現前,宗教的格調差很多,華人宗教的團體呢?
南閻浮提信眾還繼續裝睡!
滿嘴無善無惡,是自私吧?
自稱大乘,實比小乘還器小。

「天主教教區夏志誠輔理主教前往理工大學,讓我們一起唸玫瑰經,求天主拯救及保護年青人!現在的最大困難是青年人、記者及市民不能離開,被警察包圍。上主,求祢垂憐!」天主教信友平台 20191117

ha




4 則留言:

  1. 我們敬愛的慈濟宗,不是地球哪裡有難,那裡就有慈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期待中國系的佛教團體
      他們是非常自私的
      他們的善行,是為了累積自己的「無形存款」

      刪除
    2. https://iseilio-blog.tumblr.com/post/179717634527/我的-慈濟-觀

      刪除
  2. 以台灣的教派來說,會反抗中國的或交流極小化的,才是真正的宗教
    我對於佛教派系的觀察比較多一些, 基督教天主教派系比較少一些; 但我必須說,佛教派系"三個最有名的"(慈濟,佛光山,中台),都是跟共產黨有一腿的假貨. 基督教派系比較不熟,前者我只記得長老教會和靈糧堂(前者曾是民主運動者的避風港; 後者我通常會加上"幹"字在前面"尊稱"), 天主教派系就更不用說了,還能記得這幾任教宗和任內政績就該偷笑了.

    跟共產黨打交道的宗教就是假貨的原因?
    無神論是共產黨的傳統主張啊. 在共產黨底下,搞的宗教,自然有政治目的.
    都無神論了,為什麼還搞宗教? 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要自打嘴巴,總要有一個好理由吧,不然打心酸的?
    共產黨的宗教不就是"馬列史毛習"嗎?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