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21

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大紀元 20191121


縛雞之見
The deportation of Hong Kong citizens to China and being put to the trail there was just a bill to be passed in June, now a reality.
Hong Kong government is sending thousands of its citizens, who joined the protests and having been arrested to China, without the authorization of law.


The section 2.(3) of the British-China Joint Declaration of 1982 saying that “The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will be vested with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independent judicial power, including that of final adjudication.  The laws currently in force in Hong Kong will remain basically unchanged.”  Beijing decided not to honor its treaty commitment.

Seeing what Beijing has done to Uyghur people, the Dioxin contains tear gas which fired by the “Black Cops” might spare Hong Kong citizens who are arrested by the government.  They are now forced to deported to China.

送中,文的不成,就來武的。
終審的承諾,是聯合聲明的重要組成,被北京悍然撕毀。
戴奧辛,可能反而救了他們?
希望不要被驗DNA


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大紀元 20191121
目前正向外國尋求庇護的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杰揭露,他8月前往大陸被中共拘留期間遭遇非人酷刑,並從國安人員處得知,成批的香港抗議者被送到大陸關押。而近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的列車停駛。就有猜測中共為掩人耳目,不排除將被捕者運往大陸

目前正向外國尋求庇護的鄭文杰在接受多家外媒採訪時透露,他早前被中共國安拘留期間,遭受酷刑,被綁「老虎椅」、戴鐐銬、蒙眼、戴面罩。他被逼違心「承認」自己代表英國掀動香港反送中抗爭。

鄭文杰披露,他被戴上黑頭套帶到一個「集體調查中心」的房間盤問,在該中心看到10名疑犯正在接受盤問,並聽到有人大叫。被囚人士舉高手,被用粵語問「你們參與示威是不是經常舉旗?」他相信房中被折磨的正是香港抗爭者

鄭文杰說,他被要求從超過1,000張香港抗議者的照片中指認他們,同時寫下他認識的人的姓名與其政治派別。期間,有國安明確說,一批又一批香港示威者被拘捕在中國,因此他們可收集及核實所得的資料。

現年29歲的鄭文杰(Simon Cheng)是香港公民,他曾為英國政府工作近兩年。他88日前往深圳出差時被拘,15日後獲釋。返港後即前往外國尋求庇護。

鄭文杰透露的訊息,讓人聯想到中共鐵路客服中心近日突然發公告稱,19日到20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列車停駛。

由於正值警方圍攻香港理工大學抓捕眾多抗爭者。外界猜測,中共此间突然停驶中港列车,不排除是為掩人耳目,在這兩天內,將被捕者運往大陸。去年中共轉移新疆集中營內的維族人時,列車也曾暫停。

香港警隊自17日起再度強攻理工大學校園,校內千名抗議者遭港警圍堵和暴力抓捕。18日,外界看到大批來自於理大抗議學生被捕後,被警方押送上火車,目前沒有人知道他們被送往哪裡。

11月初,網傳視頻也曾傳出,大批男女抗爭者被警方集中轉移,至於這些年輕人被轉移到何處,則不得而知,令外界極為擔憂。

事實上,早在78月份,就有臉書和推特消息說,一些香港的被捕抗議人士被送往大陸關押

郭文貴在直播裡也爆料,一些香港年輕人被列車運往深圳。他之前也曾說,中共不但在香港設有黑牢,姦殺許多女性抗議者,並且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蓋香港集中營,複製新疆集中營

香港反送中5個多月以來,不斷傳出大量男女青少年失蹤的消息,被自殺、被跳樓、被浮屍的現象激增。

香港社交媒體臉書和Telegram、連登論壇等都設有尋找和追蹤失蹤人口的平台,上面的信息顯示目前尚未被尋回的女童、少女,年紀最小只有13歲,最大也只20歲左右。尤其是近日港警強攻理工大學,逾千人被捕後,失蹤的人士更是成倍增加

因此,每當港人發現有抗議者被捕時,都會儘量詢問他們的名字,而被捕者也在帶走前表明自己「不會自殺」。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香港警察對市民的警告視頻顯示,香港一名警察在街頭警告市民:「小心被消失。」另一名警察補充,「這是對你的第一次警告。」

郭文貴18日發佈視頻說,根據他掌握的內部情報,中共打算在24日香港區議員選舉前,抓捕3萬名港人,抓捕過程中即使死人也無所謂。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中共現在搞的,就是大陸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對待法輪功群眾就是「打死算自殺」,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中共想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現在20年都過去了,法輪功反而日益壯大,傳遍全球,而中共政權卻因迫害法輪功搖搖欲墜。

石藏山表示,香港反送中遊行時,很多民眾高舉的標語是「天滅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處心積慮地在香港搞超限戰,但最終結局必然是中共的解體滅亡。



3 則留言:

  1. 很有可能。

    此外,這就是馬英九和高金素梅嚮往回歸的祖國: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8592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聞轉引的 "電台節目主持人馬世芳在臉書公布的翻譯內容",有一段提到:

      「特務...還說一名台灣籍的LSE講師曾介紹梁天琦給鄭認識並一起喝下午茶,國安問這名台籍學者是否打算在台提供梁工作機會,讓梁不必返港受審。不論鄭怎麼澄清,特務堅持要鄭以書面自白畫押,指台灣學者是支持梁繼續從事港台分裂運動的台灣間諜。」

      我估計,這位台籍LSE講師學者一旦再次踏上香港、澳門等土地,甚至蠢到進入PRC牆內,一定會被消失。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