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21

全港中招!逾九千發催淚彈恐含戴奧辛 不僅致癌也禍延下一代 聯合20191120


縛雞之見
這就是北京命令港府以化學武器對付平民


全港中招!逾九千發催淚彈恐含戴奧辛 不僅致癌也禍延下一代    聯合20191120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歷經港警進入多所大學校園後愈演愈烈。港警目前被證實發射了逾九千枚催淚彈,其中竟含戴奧辛(香港稱作二噁英),這種足以令人體產生長久影響的成份,不僅有記者曝光自己得了「氯痤瘡」,近日也有港警家屬爆出站在第一線「治暴」的香港警察,也罹患了相同病徵,該症狀只有在人體累積了大量的戴奧辛時才會出現。

作家顏澤雅日前在臉書提及的「黃雀計畫」,也點出催淚彈對身體恐造成長遠的負面影響,她同時嚴正呼籲香港警方請愛惜自己和全港人的健康,莫讓這場抗爭讓全港居民、包括自己也無法倖免的白老鼠。

目前已有在第一線拍攝了近5個月的記者,在臉書宣布醫生證實他得了氯痤瘡,這是一種目前唯一被醫學證實,由體內累積了大量戴奧辛時才會出現的病徵;無獨有偶,在網路上的連登討論區,也有自稱是港警家屬的網友爆料前線警察已陸續開始出現相同病徵,PO文指出雖然警察皆有防毒面罩保護,但因時間過長導致悶熱,有時會不得已除下,長時間下來也吸入不少催淚彈,身上的防暴衣在任務結束後也殘留不少戴奧辛,在清洗時還會污染到其他衣物,導致其中的致癌物擴散。

另一PO文聲稱,港警高層在警察陸續出現健康問題後,命令警員休假不得傳出消息,有化學博士則稱這種情況其實是全香港人皆受害,無人能倖免。有報導稱,港警自612開始發動抗暴行動後,自至1114日止共發射了9362枚催淚彈;單就1112日這場激烈的警民衝突中,港警便射了快一千枚催淚彈。港警日前否認催淚彈內有戴奧辛,但翌日卻又改口承認,並推諉這是示威者要付的責任。

據了解,戴奧辛對人體的細胞極具破壞性,並能破壞人體的免疫系統,即便人體在外傷痊癒後,體內所殘留的戴奧辛卻能侵入DNA,引發細胞突變最終導致致癌的風險,且會累積在體內不可逆轉;不僅如此,孕婦若是吸入後恐出現流產風險,生下的嬰兒在未來也可能會有生長問題

港警發言人汪威遜日前召開記者會時,指稱香港警方用的催淚煙中文為「鄰氯代苯亞甲基丙二腈」(chlorobenzalmalononitrile),是在正常且合法下使用催淚煙,釋出的物質能被風及水弄走,否認有人將戴奧辛與催淚煙扯上關係,汪又指自己並非化學專家,但作為教官接觸催淚煙比任何人多,但自己並沒罹患氯痤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