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19

曾上中媒教解放軍對抗美軍 民進黨:吳斯懷應退選 自由20191119


縛雞之見
吳敦義的回答是「判斷」,朱立倫的回答是「事實」,都沒有主觀也無評論。可見吳斯懷的殺傷力!

2016年吳斯懷出席由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主持的「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
不是國際場合的禮貌,也不是奏雙方國歌的平等,這是中國共產黨首度大規模舉行「紀念孫中山誕辰」的相關儀式,「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辦,是最高層級政治場合,中共中央政治局7大常委全數出席
前往中共最層級高政治場合,「起立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是選擇向中國與中共效忠

參加者有:中華民國陸軍前副總司令吳斯懷中將、中華民國國防部聯合後勤司令部前副總司令王詣典中將、中國國民黨前中央委員會副主席詹春柏、新黨主席郁慕明、中國國民黨前中央委員會祕書長許水德等。



曾上中媒教解放軍對抗美軍 民進黨:吳斯懷應退選    自由20191119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爭議,民進黨昨點名在安全名單中的退將吳斯懷不適任,強調只有吳退出名單,才能保障中華民國安全。

吳斯懷曾在二一六年赴中國參加政治活動,並起立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不僅如此,吳曾擔任陸軍副司令,竟在二一六年參加「鳳凰衛視」節目「寰宇大戰略」錄影時提及,中國在未來二十年,須有隨時兵力投射的能力,以及和中東友好國家強化軍事交流聯合演訓。吳還提醒中國,動作要謹小慎微,「不必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引起美國人或歐洲人的恐慌,這個動作必須很低調,隱而不顯的去做,但是必要」。

民進黨中國部主任林琮盛質疑,在中共壓迫港人之際,國民黨把吳斯懷納入不分區安全名單,讓人懷疑「到底是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或是中共的不分區名單?」民進黨強烈要求他退出名單,知所進退。國民黨則回應,民進黨消費香港,抹紅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究竟對香港衝突有何實質幫助?

蔡:怕中華民國被消滅 應關心藍不分區
韓國瑜前天質疑蔡總統與賴清德對台獨立場是否相同,蔡昨回應,她做了總統三年,立場還不清楚嗎?「中華民國也沒有消滅掉」,如有人擔心中華民國被消滅,那可能要關心一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

朱: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已重挫韓選情
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雲林助選,面對媒體詢問不分區名單爭議,吳表示,一切公正無私,應會得到社會大眾基本肯定;但朱說,不分區名單引起的不滿,的確重挫韓國瑜選情,也影響區域立委選情


6 則留言:

  1. 中國黨可提統派吳斯懷,民進黨不分區可提獨派人選因應,但不分區名單,民進黨沒有提名獨派人選,獨派在支持蔡英文的同時,獨派也該反思,為何會落得這種下場?

    回覆刪除
  2. 獨派都跟統派去反蔡英文了,只剩台派跟民進黨在保護中華民國

    回覆刪除
  3. 中國國民黨提名統派是天經地義,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本土政黨;民進黨可提名獨派人士來做為因應,但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勉強只有游錫堃有獨派色彩。民進黨當然可以批判中國國民黨的統派色彩,但中國國民黨原本就是統派,但民進黨批判統派的同時,在不分區的政治名單也沒有獨派人士,所以我才會說到底是民進黨自廢武功呢?還是獨派盲目挺英,挺到獨派沒有自己的聲音。  我不是新馬人士,只是關心獨派的發展,我也不認為台派要保護中華民國,保護中華民國是統派的任務,不是台派的任務,台派是要保護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本質來說,國民黨還是無法稱之為本土政黨,除了李登輝的 台灣國民黨 時代。現在國民黨的結構、內容並沒有改變;

      領導人還是很重要的。至於民進黨要如何獨法,學問很大,見仁見智;這就是跑出 中華民國台灣 這樣一個怪胎的原因。

      應該是一個過渡期吧,不瞭解。

      刪除
    2. 中國國民黨的確是中國的本土政黨。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