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18

中國航母駛經台灣海峽 聲稱為科學研究 央廣20191118


縛雞之見
真敢講!
納粹對猶太集中營,也是「科學研究」。
這不是酸言,當時,納粹真的這樣講。如何在短時間殺死大量猶太人與處理大量屍體。
納粹研究的是「管理學上殺人的效率」。



中國航母駛經台灣海峽 聲稱為科學研究    央廣20191118
中國官方的新華社報導,中國海軍一名發言人今天(18)表示,中國航空母艦17日航經台灣海峽,並補充說這涉及「科學研究」,此舉並未針對任何目標。

路透社報導,台灣的國防部已表示,一艘中國航空母艦航經台灣海峽,而美國、日本軍艦則在後尾隨。而台灣外長吳釗燮也表示,台灣不會被威嚇。

台灣國防部表示,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編號002號,17日由北向南編隊自東海航經台灣海峽,期間美國、日本軍艦在後尾隨,國防部也全程派遣機艦監控,請民眾可以放心。


2 則留言:

  1. 軍事我不懂,只覺得一旦開打,戰爭就無底線。經過外交折衝沒有結果之後,就台灣來說,幾顆飛彈把長江大壩轟垮,
    戰爭就嘎然而止。

    應該你會說對方有防空導彈,要這麼說,我方更是密集,這裡就對沖不做論列。好幾年前美國征服南斯拉夫就是如此。

    不做多餘其它派兵陸戰的繁瑣過程,速戰速決。

    回覆刪除
  2. 426挫賽ing!! 又倒一間淫行, 今年第5間! 東北最大的哈耳冰淫行!

    https://www.zerohedge.com/economics/china-quietly-bails-out-another-major-bank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