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6-16

人民真的嚇到/生氣了:令人感動的香港反送中616遊行,兩條街擠滿滿





6 則留言:

  1. 的確震撼人心:

    反送中》現場直擊616遊行 香港民陣:總人數200萬+1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24232

    台灣所謂"某政客花錢造神動員造勢" 與 以下香港驚人民怒自發示威遊行場面, 形成強烈對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Ik1Ou7j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2QEqUqG_0

    200萬人上街示威, 這對中國大陸各省民眾會形成何種"示範" ?

    (這問題對「中共政權穩固」的嚴重影響程度恐不亞於「香港反送中事件」本身, 試想: 日後若被共黨內部多方蠢蠢欲動的反習野心奪權派系"有心利用", 而致中國本土有樣學樣而野火燎原, 藉以煽動鬥爭習皇派系下台以利政敵篡位, 其嚴重性恐有過之而不及)


    from 楓巢求悟

    回覆刪除
  2. 另外一點:

    韓導這陣子正在中方紅色勢力及地方黑金勢力的背後支援下, 大玩"造勢活動", 一場接一場, 凱道造勢現場實際6~7萬韓粉群眾虛喊成40萬, 雲林造勢現場實際3~4萬韓粉群眾虛喊成10萬 !

    但, 好死不死, 花大錢費盡心思搞動員造勢活動, 卻偏巧碰上香港反送中群眾運動大事件, Wrong timing !

    對於同時間發生的大事, 即使事件之間不見得有直接關聯, 但人們會在腦海自動產生事件之間某種同類映像對比: 「10萬造神粉群」之刻意動員造勢, 恰好碰上聲勢更巨大的 「200萬自發性民怒抗議遊行」! 韓流欲造「群眾數量之勢」無形中會被比下去而"消風"!

    只能說: 韓導運氣真背, 或者說是:「千算萬算,人算不如天算!」


    from 楓巢求悟

    回覆刪除
  3. 此外, Bellwoody大 提醒的對, 其他多方勢力亦正在角落虎視眈眈, 伺機搶入"圈走群眾"據為己有,

    除了提到的"果凍"之外, 柯P也觀察到"反送中"的民氣可用(或者說: 該等民氣可被橫入"收割"), 柯P馬上腦筋已動到收割眼前"反送中"青年支持潮(所以柯P在記者環伺下主動前往探視北市反送中靜坐抗議青年們, 即使被罵也無所謂),

    而同時之間, 黃國昌亦暗示想脫離「時代力量」黨另組「"新"白色力量」黨, 並力邀"林口「G長」"參選下屆立委(「G長」目前口頭暫拒, 但似乎他與黃都想先掂掂看自己號召動員群眾規模的能量到底有多大? 日後再作組新勢力黨團參選之最終決定), 於是由黃及「G長」借時事順勢發動「6月23日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當然他們都厭惡紅色媒體這一點倒是無庸置疑),

    同時之間 「G長」則積極邀柯P參加遊行(柯P立刻答應), 「G長」雖標榜反共及反KMT路線, 但向來挺侯友宜及柯P不遺餘力(甚至親自幫柯P辯解其"兩岸一家親"說詞, 並暗示柯P值得支持)

    「6月23日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原本單純目的已因沾上各方覬覦的政治新勢力而開始有點"走味"(但其反紅色勢力之大方向來說仍值得支持與鼓勵)

    總之, 目前局勢依舊詭譎, 仍是呈現"戰國群雄"多方割據(各有所圖/各取所需)之亂世態勢,

    真討厭! 毛澤東陰魂不散, 他那陰森話聲又從地底冥府幽幽傳來了:

    「哈哈! 天下大亂,形勢一片大好~~ 越亂越好啊 ! 哈哈~~」......餘音繚繞....

    唉~ 此刻的無奈感觸是:

    建國與治國的種種「理想」總是無限美好令人憧憬的, 但實際亂世中的「選票多方割據」與「人性現實」卻是無比殘酷、處處掣肘的 !

    "應然" 與 "實然" 的拉鋸戰, 往左多割一分有理, 往右多割一分似也有理,

    但拉鋸戰過程, 寸寸割心 ! 於是, 稍往前鋸一寸也痛, 稍往後鋸一寸也是痛 !

    好生佩服各位大俠的心臟, 面對台灣眼前風風雨雨的種種亂象都還能挺得住, 實在夠強 !!!

    老頑童我的心臟都快不行啦~~

    from 楓巢求悟

    回覆刪除
  4. 毛澤東陰魂不散

    還有許多打著紅旗反紅旗之徒

    嘿嘿是蔣經國施放的莫斯科型AIDS病毒肆虐之期

    大家要注意蔣經國病毒

    回覆刪除
  5. 上面既然說到很佩服各位大俠的心臟夠強, 值此香港反送中事件大爆發之際, 同一時間卻匪夷所思的在另一地發生更驚駭的遙相呼應場景, 各位大俠若是看了以下影片想必心臟應該還是挺得住:

    (註1: 不知是真是假, 聽說已有好心人士力邀片中講者到香港200萬人反送中示威遊行現場, 再次重複其精彩講詞以激勵大家的士氣! 若能成真, 屆時場面必定加倍感人肺腑! )

    (註2: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求悟老頑童還是良心建議: 但凡心臟較弱 或有 高血壓的網友請慎入, 建議是最好不要點閱以下影片, 若實在是忍不住想看, 「救心丸」或「降血壓錠」請先備便於身旁, 看完《上篇》還挺的住者, 才准看《下篇》 )


    《上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33JfQXTEw
    《下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N9Zbz1aME


    from 楓巢求悟

    回覆刪除
  6. 他們黃家兩邊都壓,真是件了不起的創舉!

    希望她家的神明當真夠勇,到時後不會2頭空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