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10-16

20181015 第40秒起 亞斯皮革?



40秒起

我有看錯嗎?
20181015,柯文哲在與蔡英文於國家生技園區開幕時,因站的位置成為新聞花絮。
同一新聞中,柯文哲接受訪問,說自己不會在意,是亞斯伯格患者。
注意:自己公開承認為亞斯伯格症。
他以前是說,都是你們說的,我沒說。

同僚爆料柯文哲患亞斯伯格症 柯文哲:沒診斷過….Sina 20140913
華夏經緯網914日訊:據台灣媒體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參加亞斯伯格症患者活動,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當場爆料柯文哲也有一點點亞斯伯格症。柯文哲说,他沒有診斷過,不知道,“這麼老也不會跑去診斷啦!

  據報導,昨天柯文哲行程滿檔,參加梁文傑總部成立會時,柯則與分身郭子乾再度相見歡。郭子乾模仿柯文哲語氣直呼“我驚嚇過度啊,講不出話來了!”柯文哲笑回“我沒有辦法模仿羅淑蕾!”引來民衆大笑。不過,對“立委”羅淑蕾近日的MG149賬戶質疑,柯文哲说,團隊會“統問統答”,“告訴羅淑蕾,一次把話講完”。姚立明说,預計下周一、二就會提出正式反擊。

  柯文哲13日下午也參加由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行的“我話我画”,董事長魏憶龍台上致辭说,“剛剛姚立明跟我说,柯醫師是不是也是亞斯伯格症?一點點。”柯在台下微笑沒有回應。


  柯文哲说,因他的兒子也是患者之一,特別有感觸,他沒有正式診斷。不過,柯去年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就曾自爆有醫師跟他说他的言行很接近亞斯伯格症。

10 則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1mp__if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兄請附個藝名,否則可能被刪。

      刪除
    2. 此次,匿名大大是「幫忙」找影片,不是留意見
      我很感激

      不過,以後還是留個藝名比較好

      刪除
  2. http://dailynews.sina.com/bg/tw/twpolitics/phoenixtv/20140913/18186082647.html

    回覆刪除
  3. 這痞子可能是臨時被邀上台。要入列不入列,走到了講台後;應該是引導人沒引導好,讓他有點不知所措。可能自覺穿便服、可能不想加入、

    可能看到被害得很慘的前中研院長,不免對號入座了起來。由此看來,他做過什麼,自己相當清楚;沒什麼毛病。

    回覆刪除
  4. 柯文哲的表情及心態 , 很像那種成績優秀的小學模範生
    很受老師疼愛 , 所以很驕傲 , 也常覺得自己很聰明 , 很瞧不起成績一般的同學

    他的表情透露出一種被疼愛的驕傲...

    疼愛他的老師 , 是誰!?

    回覆刪除
  5. 影片被幹掉了。不知道是誰,真是神通廣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tube早上9點時 , 全球大當機!

      刪除
    2. 不得了,蓋世武功雄霸天下。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