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9-22

MYJ:一句話顯示會再選2020


Comment
中國居住證,原來就是管轄「中國公民」,申請者,自然可以被推論為「中國公民」。
馬說,綠卡持有者在台灣的(公權)也沒受影響。
他是真的還想選總統!

The recent Chinese Resident Card is not the same thing as the Green Card of the US or the Maple Card of Canada.
The former is similar to the Identify Card, which suggests the holders bear the citizenship of China; while the nationality of the holders of the Green Card and the Maple Card, remain unchanged.
Like always, MYJ is mixing up the “card” and the “qualification.”
MYJ is running his Presidential campaign of 2020.

It will linit MYJ’s attempt to run the Presidency in 2020, if the civil rights was restricted to those who hold the Green Card, the Maple Card and the Chinese Resident Card.


領中國居住證限公民權?柯文哲、馬英九同調反對    民報20180921
對於申領中國居住證台灣民眾,行政院擬限縮公民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表示,應比照持綠卡處理。他的主張也剛好和前總統馬英九一致,馬英九今天到桃園助選時也說,擁有綠卡、楓葉卡的人,在台灣的權益並未受到影響,應採取同樣做法。

對於中國開放申辦「港澳台居民居住證」,行政院釋出政策方向,認為必須在某種程度上加以限縮領取中國居住證者的公民權,至於限縮程度、範圍,則須搜集各界意見。

柯文哲今天出席「國際失智症月」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平常心以對,「拿綠卡怎麼處理,拿居住證的就怎麼處理,也許這也是個辦法啊」。

柯文哲的主張剛好與馬英九相同,馬英九今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到龍潭傳統市場拜票。對於媒體詢問對居住證的看法,馬英九說,其他國家也有綠、楓葉這樣的制度,但擁有這些證件的人,在台灣的權益並未受到影響,因此「港澳台居民居住證」是不是也採取同樣的做法,值得仔細思考。

2 則留言:

  1. 選上的可能性還蠻大的. 2020, 台派會分裂成兩組人馬, 馬英九會以1/3強的選票當選.

    PJ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