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7-26

疑爆裂物!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大爆炸 煙霧瀰漫警急封鎖…畫面曝光….. 東森20180726


Comment
The explosion incident is not mean to against the US, rather it is trust the US than China.
It is China that needs to self-review.
還以為是針對美國的仇恨,原來是中國人信任美國而不相信中國。
要檢討的是中國。



疑爆裂物!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大爆炸 煙霧瀰漫警急封鎖…畫面曝光….. 東森20180726
大陸北京朝陽區的美國大使館今(26)日傳出爆炸意外,現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可見煙霧瀰漫,目前當地警方已將相關路段封鎖,將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位於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26日發生爆炸事件,疑似有民眾引爆自製的爆炸裝置。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以塑料瓶裝有疑似黑火藥的爆炸物,大喊「閃開」後點燃塑料瓶爆炸,男子被炸傷倒地。傷者後來向警察遞交上訴信後被警方帶走。據了解,該名男子是因為多次上訴未果出此激烈行為。

事件引起人群一陣騷動,大使館保全立即拉起警戒線,將傷者和爆燃現場隔開,數分鐘後警方趕到,傷者向警察遞交上訴信後被帶走。警方封鎖現場及對現場拍攝取證,並禁止行人上前觀看拍照。一名李姓知情者透露,該名民眾自稱冤情深重,長期上訴沒有結果,走投無路下才到美國駐華大使館自爆

美國駐華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柯英豪(Nolan Barkhouse)稱已得知此事,對涉及使館安全政策方面的消息不予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