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5-17

義工被棄如敝屣!誰,才是慈濟的主體?


Comment
慈濟居然用了「河蟹」無價的用語,可見心中在乎的是北京官方(胡錦濤)與廣大「行善市場」。
河蟹,就是叩頭。

Tsutsi, one of the largest and the wealthiest charity group in the world, now Kowtow to Beijing. 
By the decision of itself, Tsuchi terminated the TV drama, the true touching story of its’ senior volunteer. 
The scheduled two season TV drama was terminated by Tsuchi for just two runs and without any notice.
Tsuchi emphasized that the termination is for the Harmony, the term that former Chinese President Hu Jin-Tao raised a decade ago.  Harmony means Kowtow in China.

慈濟殘暴處,不僅在於河蟹=叩頭的代名詞,而在於30年的資深義工棄之如敝屣
誰,才是慈濟的主體?
The cold blood of Tsuchi is not only reveals its contempt of the value of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etc., but exposes how the cadre judges the volunteers?
Who or what is the main body and true value of Tsuchi?

注意一下2010年的新聞:《香港樂施會遭封殺 國際NGO在中國運作難》,但2008年起的慈濟,在中國運作很順暢啊!
While Oxfam Hong Kong was banned its activities in China, Tsuchi does its job well.
It is interesting to see that.


中國國台辦證實 關切「智子之心」    自由20180517
播兩集即自宮下架 大愛:和諧無價
〔記者鍾麗華、蕭宇涵、簡惠茹/台北報導〕慈濟所屬的大愛電視台《智子之心》播出兩集後就停播,被指遭中國國台辦「關切」,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昨在例行記者會回應證實表示,「我們也注意到,這部電視劇的預告片在台灣播出後,立即受到了兩岸網民的一致譴責。任何美化侵略戰爭,為殖民統治張目的作法,理所應當會受到兩岸同胞的共同反對」。

至於先前不肯承認被國台辦關切的大愛,則不願發表任何意見,僅說「尊重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意見和諧無價」。

大愛電視台腰斬新戲《智子之心》風波延燒,這次風波始於《智子之心》上檔前,中國網軍看了本月九日的預告片,就開始攻擊該劇劇情媚日、美化日軍,首集上週四播出後,傳出中國國台辦「關切」此事,播出第二集後,大愛竟旋即腰斬此劇,「配合度」令人咋舌。

在此之前,大愛的影視作品正式在中國播映的例子並不多,僅在二一三年授權楊貴媚、孫鵬主演的《芳草碧連天》給中國央視播放,其餘戲劇皆上傳YouTube頻道,中國觀眾可以免費觀看。

自從大愛戲劇在YouTube有完整影片後,中國的主要搜尋引擎百度、搜狗視頻,也能找到大愛《回家的路》、《有你真好》、《美麗人生》等戲劇。

中國慈濟前年捐款收入近6
不過,慈濟二○○八年在中國設立基金會,是第一個中國同意成立的境外慈善團體,而每年捐款收入也相當可觀。

台灣和中國的慈濟分開運作,捐款收入各自獨立,二一六年慈濟在中國的捐贈收入總額為五億七千多萬台幣,台灣慈濟二一六年捐款所得總額為六十六億多元,其中國內捐款四十五億元,國外捐款為十七億元,及其他收入約四億元;而中國慈濟一年則有近六億元的捐款收入。

中國的慈濟慈善基金會在二○○八年由台灣慈濟投入四億多元所創立,是中國第一家由境外非營利組織所成立的全國性基金會,由中國國務院核准

從一九九一年起,慈濟就投入中國的慈善工作,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二○○八年汶川地震的援助工作,二一一年慈濟開始在中國投入醫療資源,不但和江蘇省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在蘇州設立醫療機構暨合作研究中心,兩年後成立健康促進中心,去年蘇州門診部使用的醫療救助款項約六百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