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5-25

金正恩:沒有目的的玩弄人性


Comment
Seeing the close relationship between NK and China recently and China is the biggest support of NK, Trump declared to cancel the US-NK Summit scheduled on June 12 at Singapore. 
Kim, on the contrary, said that he will give Trump some time and space, as if Kim is the seniority and Trump is nothing more than a teenager.
Kim, as any communist leader does, is playing international politics without purpose.
金正恩,好像川普的長輩一樣。
能這樣,是因為金是沒有目的性的在玩弄人性。



川普嗆動武 北韓釋善意:願給美國時間和機會    自由20180525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取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612日的會面,並揚言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北韓在今天(25日)上午最新回應,表示仍願意與美國會談,並稱金正恩為「川金會」全力以赴做準備。

《韓聯社》報導,北韓副外長金桂冠透過官方媒體《朝中社》發布聲明指出,北韓隨時願意與美國進行高峰會,以任何形式解決問題願意持開放態度給美國時間和機會

金桂冠表示,即使美國單方面取消「川金會」,讓北韓重新思考對「川金會」努力和路線是否正確,但北韓仍願意與美國進行會談。金桂冠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全力以赴準備「川金會」,並稱與川普的會談將是一個好的開始,北韓致力於為世界與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盡最大的努力仍然不變。

美國總統川普24日發布寫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公開信,宣布取消原定6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川普後來暗示,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如果有必要,美軍已經準備好了,而且日、韓盟邦也同意共擔軍費。


2 則留言:

  1. http://www.storm.mg/article/442141
    南北韓 領導人又再度碰面!!
    這會讓川川與習老大 吃味吧?
    局勢越來越詭譎!!!
    貓尾巴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越來越詭譎
      外交周旋或事前籌備,原本就是變來變去
      只是,我們不會知道這些(只能在多年的事後進行歷史研究)

      這案的不同,是將隱密的反覆攤開眾人之前

      這是,網路時代的外交型態改變,或是怎樣的詭譎
      要事後才知道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