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5-20

20180514,the Private State of America


可以這樣嗎?
美國駐耶路撒冷大使館,銘牌上註明: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大使傅立曼。
然後由女兒與女婿(沒在照片中)去揭牌。
耶路撒冷大使館,是川普的價值與信仰所在。

7 則留言:

  1. 好像可以!
    請參考:
    1.Plaque of the US Baghdad Embassy In Iraq ,上面有 2009年美國國務卿Condoleezza Rice和美國大使Ryan C. Crocker的名字,圖片超聯結:
    https://goo.gl/images/yUFTFC

    2.以下超聯結文章的照片可見 Bosnia and Herzegovina大使館,2010年美國總統 Obama與國務卿Hillary Rodham Clinton,及美國駐地大使Patrick S.Moon

    https://still4hill.com/2010/10/12/secretary-clintons-remarks-at-the-new-embassy-sarajevo-dedication/

    回覆刪除
  2. 美國駐Haiti大使館 Plaque
    https://goo.gl/images/pMmAJ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少見多怪了,的確不只川普

      小布希對Haiti
      以及
      歐巴馬對B+H
      也是落款

      但前者無副總統,後者有國務卿

      人死留牌~~

      刪除
  3. 不算少見多怪。
    我剛看到版主這篇文章,也覺得川普很奇怪,怎麼也學台灣政治人物到處留名落款的陋習。
    Google了很久,才找到上述三個相似案例。
    這纇事,可能要請教美國人,才知道美國外館有總統、國務卿等人落款,是否有特殊意義?

    AIT新館下月開幕,牆上不知道會不會有政治人物落款。
    可惜不住台北,不然我一定跑一趟內湖,外牆及內部公共空間牆上都給它仔細地找一找。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5210085-1.asp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
      關渡大橋是林洋港的政績,卻在李登輝時竣工
      牌子上,就是李登輝了

      刪除
  4. 結果是,AIT新館外高掛美國國徽。可否就此解讀是美國官方機構?
    1.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read+1528991922
    2.https://diplomacy.state.gov/center/onlineexhibitions/index.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一則留言第二個超聯結的網頁,第一段文字的後半:....The Great Seal is impressed upon official documents such as treaties and commissions. The Department of State affixes about 3,000 seals to official documents yearly.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