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4-23

華為陷危機!富比士:年底恐退出美國市場 自由20180423


Comment
中國依賴美國技術,卻以不公平貿易掠奪,與竊取高科技。
現在,切斷技術來源,中興與華為就倒了。
強國難怪玻璃心。



華為陷危機!富比士:年底恐退出美國市場  自由20180423
全球科技情報公司「阿瑟頓研究」(Atherton Research)的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巴提斯(Jean Baptiste),於《富比士》撰文評估,華為很有可能在今年底退出美國市場

巴提斯指出,華為不在美國銷售其最新的P20旗艦手機,並且失去與AT&T(美國最大電信商)和百思買(Best Buy,美國電子零售商)的分銷協議,那麼華為的消費者業務集團基本上已經關閉,其中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穿戴設備。

事實上,華為消費者業務集團CEO余承東上個月在巴黎時曾宣稱,「即使沒有美國市場,我們也將成為全球第一」。對此華為已向阿瑟頓研究證實,未來幾週內將推出最新的MediaPad Android平板電腦和Matebook X Pro Windows筆電,並且繼續和亞馬遜、微軟與沃爾瑪合作。

儘管如此,巴提斯仍然預測到今年年底,華為將永久關閉在美國銷售電信設備的業務。


1 則留言:

  1. 川普政府算是作了件好事。希望能堅持到底。別為了交換其他利益而虎頭蛇尾。
    http://m.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403039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