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2-28

政治的肉食動物

昨天上校攀爬戶外造型化妝版,失足墜樓命危。有可觀察之處:
1.  那棟樓根本不重要,也很難被媒體攝影機照到,攀爬此處,目的完全看不出來。只能說自己太HI,人來瘋。參加社會運動的人,真的要自己注意。


2.  由於事出意外,一位標準的怕死八百壯士,立即以「心臟病發」為由送醫,臨上車前還說不要解散。一小時之後,又回到現場。
我個人曾經胸痛,懷疑自己是否心肌耿塞或怎樣,以此理由急診。結果,醫生雖然判斷不像,但為了保險起見,硬是留置我8小時觀察,當然也打點滴以及做檢查(這樣我才跑不掉)。我覺得沒事想離開,醫生說觀察8小時是SOP,不由得我放棄。朋友也也類似經驗,也是留院觀察打營養針,應該是太累或神經痛而已。
那號稱無私的八百壯士如何能快速回到現場?想必也是肉食動物,先行離開撇清首謀責任,也好下午上電視節目指控別人。

3.  上校月領進7萬,中將月領約12萬。太好了!反對,只能說是貪!

4.  之前的軍改,少見政治人物出籠關心。昨天,連98歲的都由60多歲的陪同到現場罵人。那群人超沒人性,所以才會出現一堆謠言:已經過世、警方阻撓就醫、是被警方推下來受傷致死的等等,不顧那位昏迷快掛掉的同志而在爭吵不休。

5.  昨天,立法院的議程,根本與軍改無關,從清晨聯合報的軍改生變作為點火線,整個運動是有計劃的在鋪陳,目的在搶228的版面,政治上是中國人的反撲。
一位受傷命危的退役軍人,讓事情無法依據原計劃走吧?或這當場死亡,也是麻煩事!


天祐台灣,但情勢仍凶險。

1 則留言:

  1. 所以獨態才去慈湖潑漆抗議,剛好業力反彈。一個為了自己得錢摔傷,被夥伴搖晃、阻擾救護車進入,豬隊友見死不救只想利用。一個為了國家,去抗議要軍隊守著一個獨裁前總統的棺木。兩邊對比,都是民主,卻更突顯轉型正義的進步。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