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9-19

攔截朝鮮ICBM?哪那樣簡單

Comment
日前在藍媒流傳美日韓不敢攔截朝鮮飛彈的理由是:怕失敗丟臉。
實際上,連趙少康都承認:經過日本上空時太高,根本攔截不到。

「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研究學者克林諾(Bruce Klingner)說,飛越日本上空的北韓飛彈,其高度相當高,當地部署的飛彈防禦系統無法達到那樣的高度。」
但這是技術層面,還有法律層面。

「克林諾(Bruce Klingner)對此分析,日本目前的憲法限制了回擊能力,因為他們只有在自我防衛時,才能採取軍事行動。」

不僅憲法有約束,國際法也有約束:平流層以上,就是領空範圍以外(一說是100公里)。假使,飛彈在領空範圍外通過,如此次朝鮮飛彈最高高度是近800公里,就無侵犯領空的事實與意圖,這樣,一國就無法引用國際法來捍衛領空,並將之擊落。

至於日本政府讓國民緊急避難?這也是幌子,目的在累積相罵本。
不公布飛彈軌跡、預警時間僅1-2分鐘,又是通過。(注意,第一項與第三項矛盾)

躲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