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8-21

何博文臉書 20170821

Comment
言論自由下,出嘴當然不算基本維安的疏失。

但是,辱罵的言論,卻讓賓客驚恐,那是進一步維安該避免的。
意思是,沒讓專車進入管制區,而讓賓客暴露在危險的空間。
這是疏失。
賓客與辱罵者對嗆,反而讓維安責任被轉嫁?

何博文臉書    20170821
請不要再說維安沒漏洞!~我的現場觀察
開幕當晚搭乘由徐州路出發的C2專車,同車包括謝長廷大使伉儷、張俊雄院長伉儷、李應元署長等政界多人。

很意外,專車抵達後才剛下車,就有一群人一直往規劃動線湊過來,開始有人不斷用極為不堪的言語持續辱罵謝大使,且不斷逼近。

但讓我訝異的是,現場雖有警方站在簡易柵欄後方,但前方部屬眾多的警力卻對激動辱罵,且企圖逼近謝大使的極端人士作為毫無阻擋,或趨前制止的動作

因該人士實在太過囂張,正當我心裡準備回嗆制止時。一旁的李應元署長先我一步,連續數聲,大聲斥喝「你不要汙辱中華民國的大使!他是代表國家的大使,不容你這樣誣衊………」但對方囂張依舊,警方竟也視若罔聞………

我不懂的是,為何搭乘專車規劃的路線才一下車,就面對抗爭民眾?為何明知此為企圖鬧場人士,且情緒激動逼近、公然辱罵國家大使,警方連一絲阻擋或制止動作都沒有,如此冷處理?


我由衷感謝也心疼警方維安的辛勤與付出。但一碼歸一碼,維安出現狀況是事實,警界高層企圖粉飾太平只會讓事態更加嚴重。

2 則留言:

  1. 這事件結論就是:柯文哲是個無能的王八蛋,也是個解決不了大巨蛋問題的王八蛋,台北市民選出王八蛋,讓來台觀察的恐怖份子指揮官看到安保的指揮漏洞,接下來的幾天比賽有恐怖攻擊也非常正常,台灣警察打學生與議員不用負責任,不打幫獨裁蔣家統治的退休公務肥貓也不用負責任,台灣腦殘民眾挺柯文哲和警察,都是一群王八蛋,奴隸王八蛋選統治王八蛋,剛好而已

    王八蛋柯文哲只想選舉,但是無能又自大,出事只會轉移管理出問題的焦點,惟恐得罪統派公務員,深怕自己無黨缺乏團隊會被取代,結果敵人中國利用他的恐懼與狂妄將他綁在中國預設為有利於統一的台北市長框架中,如果讓他出線,台灣也都成王八蛋

    當年台北市民鄉愿讓造成娜麗風災的無能馬繼續不用負責,是88風災滅村的預兆,現在對無能只想自己政治權位的王八蛋柯文哲也一樣,都是亡台之兆,處理不了結構問題又戀棧怕選舉失敗而失去權位於對手的政客,都是台灣人必須唾棄的王八蛋

    王八蛋柯文哲得到一個擋住神豬的歷史功績,已經夠了,台灣不需要這個攪和的混蛋

    回覆刪除
  2. 考慮遷都才對,在chinatown清國奴甚多,當真是有理說不清的狀態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